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称切尔西铁闸被高估 蓝军队长难比两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8:04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称切尔西铁闸被高估蓝军队长难比两铁卫

马尔蒂尼:特里并非世界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时,意大利AC米兰队队长,超级球星保罗-马尔蒂尼嘲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关蓝军队长约翰-特里是世界最佳后卫的说法。他认为特里的实力还无法和坎贝尔以及费迪南德相比。

  该报记者达伦-刘易斯表示,马尔蒂尼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意大利人认为,特里的水平并没有阿森纳队的坎贝尔或曼联队的里奥-费迪南德那么高。

  马尔蒂尼表示,“特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在切尔西的表现很出色,不过,坎贝尔和费迪南德是世界上两名最好的后卫,他们的水平是第一流的。我记得在2002年世界杯上他们两人应该是英格兰队最好的队员。除非特里能赢得荣誉并证明自己的水平可以和这两人竞争,否则我并不认为特里能比他们两人更强”。

  虽然在切尔西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马尔蒂尼并没有被特里所征服,“我相信特里可以成为英格兰国脚,他有很多时间等待其他队员退役。他是俱乐部的队长,这是一名优秀后卫的荣誉。即使他等待两三年他依然非常年轻。但是在国家队,他还没到完全赢得机会的时候”。

  马尔蒂尼表示,“坎贝尔和费迪南德是世界上两名最好的队员,如果一名教练弃用他们两个中的一个而选择特里,并告诉他们理由是‘我要用一个还没有证明自己提高了水平的队员’,这会是非常奇怪的。这样的选择既不正确也不合理”。

  英国《镜报》表示,实际上马尔蒂尼的意见并不完全正确。本赛季以来特里表现有目共睹,他帮助蓝军顺利的在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中获得了出线权。他不但阻止对方进球,还射进了很多关键的进球。他在防线上的冷静使穆里尼奥将他排在坎贝尔,费迪南德和内斯塔之前。(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