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计划改行与小甜甜联袂 小贝购宅男主内女主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3:32 新浪体育
辣妹计划改行与小甜甜联袂小贝购宅男主内女主外(图)

小贝似是辣妹配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前辣妹组合成员之一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对于重返歌坛仍然满怀希望。既然歌唱事业已经过气,她决定改行为其他歌星写歌。

  英国最热门的女孩组合“辣妹组合”解散各自单飞至今已经5年,维多利亚是唯一一个单曲没有占领过英国金曲榜榜首的前辣妹组合成员。而效力于皇马的小贝这个时候也迎来他足球生涯的低潮期,他去年一整年在皇马的表现差强人意,令球迷们失望不已,有人甚至 断言他的再度崛起已经毫无希望。于是,这对英国最受瞩目的偶像夫妇的事业就这样沦落下去了吗?个性刚烈的辣妹决不会放任这种现象发生,为了维护“贝克汉姆品牌”的继续运转,很快就要成为3个孩子的妈妈的她决定重返娱乐圈,不过不再是唱歌,而是为别的歌星写歌。

  气质不凡的辣妹深信自己在音乐方面具有多重造诣和天分,她通过媒体公开表示,从前她展现给观众的只是歌喉和舞姿,而如今她要尽力展现出自己多面手的形象,言外之意,写词谱曲这类的小技当然根本不在话下。她还表示想要为大牌明星例如小甜甜布兰妮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写歌,她是这么对英国媒体说的,“我想要让我写的歌在电台播出,虽然不是由我演唱的,至少我曾经参与其中。如果是布兰妮之类的明星演唱,我甚至还可以当伴唱。”

  在辣妹紧锣密鼓地宣传写歌打算的时候,小贝也没有闲着,不过这回是“男主内女主外”,小贝特地花费247000英镑为自家价值950万英镑的豪宅“贝克汉姆宫”打造了一套高级安全系统。去年7月纵火犯约翰-汉尼根在这座10.11公顷的豪宅周围提着汽油桶转来转去,当时辣妹和两个儿子正待在家中,着实受了不少惊吓。虽然事后汉尼根被判入狱7个月,小贝夫妇还是不能高枕无忧。如果辣妹决定从此待在家里专心写歌,新建一个安保系统来保证她的安全当然非常必要。

  小贝亲自监督布置的新系统安装了红外线感应器,即使在夜间或者天气晦暗的日子里,闯入豪宅的歹徒也无以遁形。夫妇俩的一个朋友称,“大卫和维多利亚老是在为安全担忧。被纵火犯盯上之前,他们曾经零零碎碎花费了无数钱财维护从前的安保系统,没想到在关键时候还是没能发挥他们所期望的作用。也就是从那个时刻起,他们决定动一个大手术。这回总算放心了,类似的事件应该不会重演了吧。”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