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金球奖见甲A旧人 申花弃将紧逼皇马未来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1:11 新浪体育
巴西金球奖见甲A旧人申花弃将紧逼皇马未来天王

巴西金球奖授予“新贝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巴西金球奖见甲A旧人申花弃将紧逼皇马未来天王

佩特科维奇昔日效力申花英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巴西国内著名的足球杂志《普拉卡尔》组织评选的2004年巴西足坛的最佳球员《金球奖》评选中,有望下赛季转会皇家马德里队的桑托斯队前锋罗比尼奥夺魁,曾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达伽马队前锋佩特科维奇排名第三。

  这项评选中是8个月里,评价552场比赛的910名球员。在最受关注的最佳球员《金球奖》评选中,罗比尼奥的综合评分是6.51排名第一,巴拉纳竞技队的前锋华盛顿6.34排名第 二,曾在末代甲A中帮助上海申花赢得冠军的达伽马队前锋佩特科维奇排名第三,评分是6.31分。不过,佩特刚刚签约沙特伊蒂哈德队。

  被誉为“新贝利”的罗比尼奥是这次评选的大赢家,同时他还成为了该杂志评选的最佳前锋。现任皇马主帅万德莱-卢森博格去年带领桑托斯队赢得联赛冠军并当选了年度最佳教练。(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