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臭名昭著恶汉再爆丑闻骂主帅 昔日曾怒踢马特拉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3:29 新浪体育
英超臭名昭著恶汉再爆丑闻骂主帅昔日曾怒踢马特拉齐

贝拉米时日无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英国媒体纷纷披露,由于再三的在俱乐部里挑衅撒野,纽卡斯尔联队主帅索内斯已经忍无可忍,他要求主席谢泼德立刻卖掉麻烦人物贝拉米。此前,贝拉米不断辱骂主帅,并企图诈伤来逃避比赛,这终于使他和主帅的矛盾彻底激化。

  贝拉米骚乱事件回放:

  上周五:贝拉米告诉队友,如果自己在和阿森纳队的比赛中被安排担任右前卫的话,他将假装受伤。随后,主帅索内斯抵达训练场,在更衣室里双方发生了激烈争吵。主席谢泼德随后赶来,贝拉米表示自己很不高兴可能被卖掉。索内斯要贝拉米当众道歉,但他没有。

  上周六:贝拉米被告知自己不会出场,但依然要去伦敦准备比赛。

  上周日:贝拉米没进名单,索内斯披露了俱乐部的内讧,谢泼德表示争议已经解决,贝拉米依然效力纽卡。

  本周一:索内斯披露,贝拉米公开炮轰自己的俱乐部是“垃圾俱乐部和垃圾主帅”。贝拉米随即在电视上表示索内斯说谎。

  本周二,索内斯要求贝拉米滚出俱乐部,要球队立刻把他卖掉。

  贝拉米虽然被认为是英国足坛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但他同时也因为自己的言行而倍遭抨击,以下是他5次惹祸。

  2002年2月,涉嫌攻击一名21岁的女性。

  2002年9月至11月,由于在冠军联赛中先后攻击基辅的吉奥内和国际米兰的马特拉齐,对于前者是用头将其顶倒,而对于后者则是一脚踢倒。贝拉米后被停赛6场。

  2003年3月,在加的夫酒吧酗酒闹事,被罚款750英镑,种族侵犯的罪名不成立。

  2004年3月,在参加联盟杯前,在纽卡斯尔的机场向教练卡维尔扔椅子。

  2004年10月,在联赛中担任替补,随即在电视上大骂主帅索内斯“你他X的死猪”。

  (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