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阿库里意乱情迷 热恋击剑冠军仍难舍足球(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2 新浪体育
艳星阿库里意乱情迷热恋击剑冠军仍难舍足球(多图)

阿库里难舍足球情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艳星阿库里意乱情迷热恋击剑冠军仍难舍足球(多图)

阿库里用这种方式召唤科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米兰消息,曼纽埃拉-阿库里,意大利体育圈和娱乐圈尽人皆知的美女,从滑雪之王托姆巴到国米帅哥科科再到如今的雅典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阿库里几乎扫荡了意大利体育界的所有帅哥。但是阿库里的内心还是最喜欢足球,这不,不久前她还拍摄了一组足球宝贝图片。

  曼纽埃拉-阿库里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其名气在海外虽然不如贝鲁西, 但是这位1977年1月8日出生于罗马南部的女孩却非常懂得借助外力提高人气。

  阿库里选择了足球,她曾经是尤文图斯球迷,后来与托蒂热恋,改为支持罗马,而在托蒂与前女友马扎热恋后,阿库里很快又投入AC米兰前锋因扎吉怀抱。但是游戏花丛的因扎吉不会给予阿库里太多承诺,伤心之时阿库里遇到了科科,这位国米后卫很快与阿库里陷入疯狂的热恋,并准备结婚。

  但是踢不上球的科科很快在去年夏天遭受了感情上的打击,阿库里认为雅典奥运的热度远远高于意甲,于是选择了意大利击剑冠军蒙塔诺。

  现在奥运热潮已过,阿库里又拍起了足球宝贝热辣照片,她在试图召唤科科吗?

  (卢梭里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