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绯闻女友热吻新欢 男友对其裸照爱不释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13 新浪体育
小贝绯闻女友热吻新欢男友对其裸照爱不释手(图)

火热激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贝绯闻女友热吻新欢男友对其裸照爱不释手(图)

观看裸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鲁斯近来因为成为一本男性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而且还特意半裸出场亮相而成为英格兰球迷茶余饭后的又一个热门谈资,这个时髦女郎显然不想因为随着她和小贝的性绯闻日益变淡而渐渐退出人们的视线,相反,她的一举一动都想把球迷和世人的眼光再次吸引到自己的身上。你看,离开了小贝之后,丽贝卡很快就找到了新欢,这个名为皮特-琼斯的年轻男子也绝不是平庸之辈,他是一名电信行业的年轻才俊,不仅长相英俊而且家产也不少,丽贝卡看来还挺有运气。

  近日,丽贝卡在离开英格兰搭机前往西班牙时,在机场被人发现与皮特吻别,而且还被狗仔队拍下了照片。照片显示,丽贝卡戴着墨镜,身着一件黑色的大衣,皮特则穿着一件土黄色的休闲夹克,两人在候机厅里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在聊天,从他们的表情上看,两人聊得很是投机,丽贝卡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皮特则用关切的眼光看着丽贝卡。登机时间到了,丽贝卡与皮特拥抱吻别,显得甚是恋恋不舍,尤其是皮特,双手紧紧揽住丽贝卡的双肩,其热烈程度已明显不一般,看来,两人的关系至少已经到了热恋的程度。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小贝和丽贝卡的性绯闻炒得最是沸沸扬扬的时候,有关他们两人之间用手机短信传情甚至里面包含不少黄色信息的报道不绝于耳,这一次丽贝卡更是直接爱上了一个电信业的巨头,不知道他们之间是否也用短信传达爱意。

  无论如何,皮特对丽贝卡看来已经是很难割舍了,丽贝卡刚刚登上飞机,皮特就进了一个报亭,买了一本丽贝卡半裸照片当封面的时尚杂志,封面上丽贝卡笑容灿烂,上身一丝不挂,只是靠双臂抱在一起来掩饰自己的双胸,她的下身也仅着一条带长筒吊带丝袜的黑色性感内裤,其形象就和一名风月场所的妓女无甚差别。皮特认真地看着杂志,神情非常专注,也许看的正是中心彩页里丽贝卡的其他玉照。

  丽贝卡是在本月初给这家杂志拍下这些照片的,据一些朋友透露,在这次拍照之前,丽贝卡刚刚动了隆胸手术,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胸部看上去更丰满更性感。而且,丽贝卡这次动手术的同时还在嘲讽辣妹三次整胸,简直令人哭笑不得。她还对朋友说,以后将拍摄一些全裸的写真照,让大家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超标准身材。

  据称,丽贝卡与高大潇洒的皮特是在去年11月在巴巴多斯首次相遇的,当时27岁的丽贝卡正在主持一档名为财富和权势的电视访谈节目,经别人介绍两人算是相识,他们可谓一见钟情立即坠入情网,很快两人就频频光顾位于伦敦西区一些知名的高档餐馆共进烛光晚餐,而且据目击者称,他们在席间动作亲热显得一时一刻都无法分开。今年新年,他们就秘密前往马德里享受了一段温馨的旅程。随着这次一起度假,丽贝卡和皮特之间的恋情也算进入实质性阶段。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今年38岁的琼斯已经有了一个女友,名叫塔拉,她和皮特一直住在一栋价值1000万英镑的别墅里。

  昨天晚上,大款皮特的一个朋友透露说:“皮特告诉我,他认为丽贝卡真的非常有魅力。他说,她浑身上上下下散发着一股成熟女人的味道和性感,他对于其他男人也认为丽贝卡是个尤物颇有同感,新年期间,他们两人在马德里好好相处了一下,相互之间都感觉不错。”

  丽贝卡的一个闺中好友说:“这是自从和贝克汉姆之间的关系结束之后,我们第一次看到丽贝卡的眼里又重新释放出光彩和喜悦,她说,皮特就象小贝一样高大英俊,而且还是一个十分聪明有幽默感的男人,他能说会道,而且极其有趣,总能把她逗得咯咯直笑。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款,非常有钱,甚至可能比小贝还富有。能够与皮特拍拖,让丽贝卡觉得报了小贝一箭之仇。”

  据称,皮特现在的身价至少在1.8亿英镑左右,堪称英国电信行业的一个巨子和骄子。他在英格兰置有三套豪宅,另外在葡萄牙还有两栋别墅,而且就象小贝一样,他也拥有十几辆坐驾。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说:“在我看来,丽贝卡和皮特之间显然相互吸引,虽然他们表面上对别人总是说,他们仅仅是朋友,但谁会相信呢?”

  最爱拿丽贝卡开涮的媒体记者在得知这个前“贝女郎”又有了新欢之后又开始拿她取笑,他们说,想当初,丽贝卡曾经给小贝发过很多色情短信,其中包括“下一次我们换个姿式,你可以到我上面,那将是多么有趣!”他们说,一向在性方面大胆前卫的丽贝卡说不定会把这些短信一字不动地转发给皮特,这样的事情,丽贝卡肯定会做得出来。现在大家只需要等等看皮特会有什么反应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