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队最后时刻惜平瑞典 美国热身之旅两平一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37 新浪体育
韩国队最后时刻惜平瑞典美国热身之旅两平一负(图)

金南一对抗日本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韩国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与瑞典对话热身,最终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后5分钟城门失守,未能取得此次旅美热身赛的胜利。

  此役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25分钟郑景浩漂亮的右脚怒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上死角,此后不久他还几乎将比分扩大,但射门高出横梁之外。

  86分钟瑞典队队长亚历克山德森为罗森博格助攻,后者攻入扳平一球。

  尽管此役瑞典并未遣太多主力出场,但韩国主帅邦弗雷雷依然对结果表示满意:“战平瑞典这样的对手不算坏,我感到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下半时我们的进步很明显,完全将比赛控制住了。”

  韩国队此次美国之行首战1-2不敌哥伦比亚,此战1-1战平巴拉圭,此役平瑞典后两平一负结束海外拉练。2月开始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他们将与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和科威特同组争夺4.5个入场券。

  (仙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