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牌中卫复出曼联恭候维拉 弗格森期待再演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6 新浪体育
王牌中卫复出曼联恭候维拉弗格森期待再演大翻盘

费迪南德复出激励红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由于在历史战绩中有明显的优势,因此曼联将帅对于拿下比赛信心很足。主帅弗格森表示,他希望球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等待切尔西最后阶段出现错误。

  对于本队的夺冠前景。弗格森表示球队将不会放弃希望,因为切尔西有可能在最后几周里失去自己的状态,不过,爵爷自己也承认红魔的希望不大,“这是一个极其艰难的任 务,切尔西队目前没有任何下滑的迹象。我们一直在尽力追赶,我们知道他们的状态非常好,但足球就是这样,你永远无法预料到会发生什么”。

  目前,弗格森更关注如何维持本队的状态,目前在16场国内联赛中曼联还没有失败过,在将来的两周内,曼联要在联赛杯中迎战切尔西,足总杯中迎战米德尔斯堡,联赛中迎战阿森纳,“这些比赛很让人激动,这样的赛事任何球员都希望参加这样的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都在这段时间里保持着自己的信心”。

  曼联本场比赛的一大利好消息是明星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复出了,此外,加里-内维尔的复出将取代自己弟弟菲尔-内维尔的右边后卫位置,不过,前锋史密斯将错过这场比赛。阿斯顿维拉队前卫希泽尔斯贝格将回到维拉的中场中,预计维拉可能使用4-5-1战术,在中场囤积重兵抵挡曼联。

  曼联队本场比赛如果获胜的话,将暂时超越阿森纳队,升到积分榜第二位。目前红魔12场英超不败,连续8场比赛没有丢球,在联赛和杯赛中已经有12小时44分钟没有失球。在最近5次联赛和杯赛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曼联赢得全胜,在近来的21场比赛中没有输给对手。维拉后卫梅尔贝里的进球帮助球队在2002年10月1-1客场逼和曼联,随后他们再也没有攻破曼联的球门。

  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如果能进球的话将是他为曼联进的第50个进球,斯科尔斯和希尔维斯特有希望第250次为曼联首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望第50次代表曼联在英超中亮相。本场比赛的裁判哈尔塞本赛季三次吹维拉的比赛,维拉1胜2平保持不败。(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