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皇马转会市场出重手 6000万欲夺国米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3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皇马转会市场出重手6000万欲夺国米之王

《马卡报》头版,皇马国米2月14日谈阿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此前皇马国际米兰一直否认在商谈阿德里亚诺可能转会,但本周五西班牙媒体透露,两家俱乐部将在罗纳尔多的婚礼上进行峰会商谈阿德的转会事宜。而经纪人已经放出话来,阿德里亚诺的身价将达到6千万欧元。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国际米兰队前锋,出生于1982年2月17日的阿德里亚诺已经成为皇家马德里队下一个重要的目标,尽管此前媒体一直有零星报道,但是近来这名球员的 名字已经成为皇马引援的第一选择。

  虽然国际米兰队所有者莫拉蒂一直认为阿德里亚诺是非卖品(合同要到2008年),但据悉球员本人有意离开,他的经纪人透露,阿德里亚诺可能的身价在6千万欧元左右。

  皇马此前曾进行过评估和考察,并认为,在当前的市场上阿德里亚诺是最有潜力的。上赛季俱乐部考察过范尼和亨利但没有结论。阿德里亚诺是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人物,主席佩雷斯和经理布特拉格诺不用说,萨基在帕尔马期间提拔了阿德里亚诺,而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又是巴西人。

  如果阿德难以得手的话,皇马将考虑西甲塞维利亚队的巴西人巴普蒂斯塔,不过他更多的是担任中场,引进他同样非常复杂,因此阿德依然是首选。

  据悉,皇马高层很快将召开一个会议来决定2005-06赛季的计划。会议的议题之一就是如何搞定现有这么多前锋的问题,在已经有了劳尔,罗纳尔多,欧文,波尔蒂略的情况下,下赛季还有可能得到罗比尼奥,这么多的队员怎么分仅有的两个前锋位置。因此,纽卡对欧文的兴趣肯定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之一。

  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罗纳尔多将进行婚礼,届时佩雷斯,莫拉蒂和阿德里亚诺都将来到巴黎庆祝。莫拉蒂和佩雷斯将在此期间进行会议,而阿德里亚诺显然就是对话的核心。

  此外,皇马球员中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和萨穆埃尔下赛季都能得到双重国籍,因此阿德里亚诺的到来并不会给皇马带来什么非欧盟球员名额上的麻烦。(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