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苦练迎比乙提前决战 中国球迷来信支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0:53 新浪体育
董方卓苦练迎比乙提前决战中国球迷来信支持(图)

当地媒体截屏,董方卓埋头苦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排名第二的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将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隆斯队,球队将会遭遇严峻的考验。隆斯队目前只比安特卫普队少三分,因此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将是决定升级命运的决战。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安特卫普队凭借董方卓的进球,客场以1-0击败对手。由于比利时联赛中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两队直接交锋的成绩决定排名,因此对于安特卫普 队来说,主场作战至少要保证不输给对手才行。

  在从曼联返回以后,中国球员董方卓状态调整的并不理想,在上一场比赛中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不过,安特卫普当地媒体普遍认为,球队现在的症结在于前锋不力,不能在关键时刻得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安特卫普可能会对阵容做一些调整,董方卓如果能调整好状态的话,依然有机会赢得出场机会。

  对于董方卓来说,现在他特别需要一个关键的进球,从而找回信心走出低谷。在本周的几次分组对抗训练中,董方卓都参加了了,他和伊德里苏以及苏莱曼尼等几名黑人球员进行了不少传球配合。值得一提的是,主帅蒂普里奇在分组对抗时将董方卓放在了替补队员比较多的,没有穿背心的一组,看来,对他的状态还不是很放心。董方卓本人训练中则是格外积极,不时有飞身倒地等不少剧烈动作,看来伤病对他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小。

  此外,安特卫普当地网站还刊登了一封来自中国球迷的信。一位来自江苏,在北京的中国农业大学的名叫Huang Liangxi的球迷给安特卫普官方网站写信并表达了对俱乐部和董方卓的支持。由于向这里写信的中国球迷非常少,因此安特卫普俱乐部和当地媒体都对此感到好奇和感激。(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