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击败皇马巴萨挑战 “钢铁后卫”即将续约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7: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击败皇马巴萨挑战“钢铁后卫”即将续约枪手

劳伦继续征战海布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英国媒体证实,阿森纳队的喀麦隆球星劳伦已经答应了球队提出的合同条款,他将和枪手续约两年,劳伦很快就成为第一个和阿森纳成功续约的球员。

  此前,由于在具体合同的长度上和俱乐部有争议,因此劳伦是否留在球队一度成为悬念。劳伦希望自己能签订两到三年的新合同,而温格只愿意把合同延长12个月。

  劳伦与阿森纳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名喀麦隆后卫已经吸引了来自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的关注。不过,阿森纳毕竟不愿意做亏本生意,在赛季结束后让劳伦白白走人,于是双方都退让了一步,球队提供给了劳伦2年的合同,并拥有在第三年优先续约的权利。

  劳伦已经同意了合同里的条款,这样他续约海布里将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本来巴塞罗那队已经提供给了他一份新的合同,并准备将他在夏天引进,不过海布里最终以一份更长的合同将他留在了伦敦。

  对于温格来说,劳伦的续约只是开始,枪手阵容中埃杜,坎贝尔,博格坎普等其他球星也等待着俱乐部的态度。坎贝尔是温格铁心要留下的,最微妙的是埃杜,他和瓦伦西亚队暧昧的关系让温格非常不满。(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