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失意国脚将离队 “五星上将”准备投奔金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9:59 新浪体育
曼联失意国脚将离队“五星上将”准备投奔金牌教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谁是曼联队最失意的球员呢?显然这个称号应该属于球队的巴西后腰克莱伯森。这名昔日帮助巴西队赢得第5座世界杯冠军的明星队员,如今有可能被迫远走葡萄牙

  本菲卡队主帅,有“金牌教练”美誉的意大利人特拉帕托尼已经明确表示了自己对克莱伯森的强烈兴趣,并希望能得到这名巴西前国脚。

  目前25岁的克莱伯森因为脚踝的受伤近来没有出场,不过即使没有伤病他也无法在曼联赢得位置。在从巴西巴拉纳竞技队转会老特拉福德的18个月以来,他只有22次出场。

  在接受英国《每日快报》的采访时特拉帕托尼表示,“这名球员很想过来,经纪人也想撮合,但俱乐部还要掂量一下。我们正努力得到他”。

  同时特帅透露,“与曼联的商谈并不容易,但整个谈判进程并没有陷入停顿”。

  在2002年世界杯上,克莱伯森帮助巴西队历史上第5次赢得世界冠军,在球衣胸前骄傲的绣上了5颗星。不过在“五星上将”转会英伦后,这名曼联历史上第一名巴西人却无法在球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