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低调应对火爆热刺 “新克鲁伊夫”将成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低调应对火爆热刺“新克鲁伊夫”将成胜负手

罗本肩负蓝军重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将迎来德比战,客场挑战热刺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切尔西未能拿下对手,穆帅认为如今的热刺实力比当时更加强大,本场将是对切尔西的严峻考验。热刺主帅约尔则盛赞切尔西大将罗本,称这名新克鲁伊夫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

  比赛来临以前,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现在的热刺与赛季第一次交锋时相比 已经今非昔比。在新帅约尔的带领下,热刺的实力已经全面提升。“热刺如今是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在斯坦福桥我曾经批评了他们的战术,不过现在我向他们致敬,他们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足球”。

  在9月热刺凭借死守战术以0-0逼和切尔西队,赛后穆里尼奥批评对手“如同用大巴来堵球门”,不过这次,穆帅已经非常谨慎,他找到自己的后卫,逐一告诉他们热刺的攻击手德福,小基恩和卡努特的特点。穆帅还形容到,也许这此轮到切尔西用巴士来堵球门了。

  此外,由于在联赛杯与曼联队的比赛中攻击了裁判巴里,并指责曼联球员有“欺诈”行为,穆里尼奥有可能面临高额的罚款。英国媒体透露可能高达45000英镑。

  穆里尼奥同时表示,“我非常尊敬弗格森爵士,我们之间没有麻烦,没有战争。我是欧洲冠军,弗格森也是,我没有和裁判交谈,也希望其他教练做到这点。他是了不起的成功教练,我也希望我在60岁时成为同样的人物”。

  热刺荷兰主帅约尔则盛赞了切尔西队的表现,他尤其称赞了该队的荷兰边锋罗本,认为他是新克鲁伊夫。

  “约翰-克鲁伊夫在荷兰是现象级的人物,三年前我就认为罗本是小现象,现在他的名气要大的多了。在过去的20或30年里,只有两到三名球员象他一样好”。

  同时约尔认为,切尔西队整体非常强大,罗本只是最大的威胁之一,“他们还有达夫,他们同时拥有两名非常真正出色的队员。与他们交锋我不准备作过多的考虑,但你无法阻止他们。罗本是克鲁伊夫以后荷兰最好的队员,并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热刺在12月1日输给利物浦后在联赛和杯赛中8场比赛6胜2平,球队中卡努特要接受体检以查别能否出场。切尔西队在冠军杯负于波尔图以后也是8轮不败。球队目前只有前卫蒂亚戈有轻微的脚踝伤势。达夫有可能第50次为蓝军首发。兰帕德再进一球即可迎来自己的第50个顶级联赛进球。特里也有可能赢得第200次为蓝军亮相。两军去年的交锋中切尔西靠哈塞尔巴因克的进球1-0小胜。(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