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披露飞汤门事件内幕 怒骂温格行径如同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36 新浪体育
弗格森披露飞汤门事件内幕怒骂温格行径如同耻辱

弗格森冲温格开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三周后曼联队将做客造访海布里,红魔主帅弗格森已经开始了对枪手的指责。在接受英国《独立报》的采访时,弗格森称温格在老特拉福德过道里的所作所为是一个耻辱,对于阿森纳队董事会拒绝道歉更是表示失望。

  弗格森愤怒的表示,阿森纳队不但在场上充满了攻击性,而且应该为在场下发生的一切负责,“在过道里,他(温格)公开批评我的队员,称他们是骗子。我的队员进入更衣室 以后,向我描述了温格所说的话。我很生气,于是我出去告诉温格,管好你自己,少说我的队员。”

  “他迅速跑到我面前挥起了手,‘那你想怎么样’,然后就站在那里。这样的行为是难以理解的,这是耻辱。但我并不准备听到温格道歉”。

  弗格森表示,赛后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和阿森纳副主席大卫-戴因同意双方都不透露过道里发生的事情,“但随后你就听到阿森纳开始诽谤,吉尔给戴因打了三次电话质问对方不守信用,但没得到任何回应。马上要到2月1日了,相信他们要开始新一轮的诽谤了,我不指望温格道歉,他就是这种人,但我希望阿森纳俱乐部能写信给吉尔,就他们球员的行为表示歉意。毫无疑问,吉尔不会允许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曼联球员身上”。

  阿森纳认为范尼对阿什利-科尔的犯规是危险的,弗格森承认了这点,范尼也被停赛三场。不过他认为亨利攻击曼联后卫海因泽的行为没有得到处罚,“现在有录像,你可以看到他们有更多的犯规,应该得到更重的处罚。雷耶斯抱怨自己有4次被踢倒,但C-罗有6次,最重的一次来自雷耶斯。维埃拉有6次犯规,其中有一次恶意踢吉格斯,他只得到了一张黄牌”。

  弗格森表示,自己说这话的目的不是为了再和对手论战,只是希望保护自己的俱乐部在海布里之战中不被暗算。不过对于飞汤门事件的最大谜底谁是凶手,弗格森还是守口如瓶。对于今晚和利物浦队的比赛,弗格森表示球队必须拿下比赛。他从来不会惧怕来自阿森纳的威胁,他知道怎么对付枪手。(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