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夫妻压倒小贝伉俪 成英国新生代最佳伴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34 新浪体育
乔丹夫妻压倒小贝伉俪成英国新生代最佳伴侣(图)

乔丹夫妻风头强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乔丹夫妻压倒小贝伉俪成英国新生代最佳伴侣(图)

小贝夫妇日薄西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60年代人们心目中的模范夫妻是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布尔顿,在90年代人们认为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而在21世纪呢?如今的英国年轻一代看好的是夫妻是彼得-安德鲁和乔丹。

  日前英国一家网站进行网上调查,在《谁是最佳夫妻》这一调查中,乔丹和未婚夫安德鲁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但已经超过贝克汉姆夫妇,被评为模范夫妻。

  在《我的梦想家园》网站组织的投票中,乔丹得到了超过20000张选票。投票的都是12岁到18岁的英国女孩。显然,由于连续发生绯闻,小贝夫妻在英国的受欢迎程度已经大大降低,乔丹的魅力可以说至少已经和皇马球星并驾齐驱了。

  其他评选中,碧昂斯获得了年度女性的称号,这是她第2次获得这一称号。与小贝发生性绯闻的蕾贝卡-露斯被评为最大输家,看来英国女孩对她假公济私勾引小贝的行径非常不满。

  不过,人怕出名的道理也出现在乔丹身上。与名人打官司能最大程度的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乔丹就遇到了这样的遭遇。英国一家名位移动果汁的娱乐公司向法院提出诉讼,认为乔丹违反了与他们的协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并索赔50万英镑。不知道乔丹将如何应对这些不怀好意的商人们。(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