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小罗2月再决高低 2大足球先生将奉献经典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1:37 新浪体育
舍瓦小罗2月再决高低2大足球先生将奉献经典义赛

两大先生再次对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东南亚地区发生罕见的海啸灾难以后,世界体育界纷纷解囊帮助那里的人们重建家园。而足球界也不例外,欧洲足联和国际足联将举办一场名为《足球带来希望》的慈善比赛,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将分别以队长身份领衔出场。

  据悉,这场比赛被定在2月15日进行,比赛地点将是在巴塞罗那队的主场诺坎普大球 场,比赛将在晚上21点开始。明星们将分成两队,一队将由世界足球先生,巴塞罗那队巴西前锋小罗纳尔多领衔,而另一队的旗帜将是欧洲足球先生,AC米兰队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

  除了全明星球员以外,教练级别也很高,小罗队的教练将是94年率巴西赢得世界冠军的佩雷拉和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而舍瓦队的教练将是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和阿森纳队主帅温格。

  据悉,比赛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成立的基金会,巴萨也不会因为使用诺坎普要收取任何费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国际足球大家庭将尽力帮助受悲剧影响的人们。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表示足球界有责任展示人类的团结。

  小罗随和舍瓦进行了联合声明,“与世界上的其他人一样,这场灾难也给我们很大震动,那里的人们急需我们的帮助。足球是一项能带来激情,美感和快乐的运动。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支持这场比赛,并通过它带给人们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信心”。(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