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英超夺分最关键先生? 切尔西一人导演"疯狂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6:36 新浪体育
谁是英超夺分最关键先生?切尔西一人导演"疯狂之旅"

OPTA官方数据-谁是英超“夺分”关键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谁的出场对战局影响最大?权威的OPTA数据显示,在这方面切尔西队的罗本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切尔西目前英超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阿森纳7分。但联赛前九轮,也就是罗本因伤未能出场的“岁月”里,切尔西9战6胜2平1负积20分;反观阿森纳8胜1平,25分高居榜首。而罗本伤愈之后,切尔西开始了英超的“疯狂之旅”。13轮联赛11胜2平,保持不败。不仅 逆转了和阿森纳了5分差距,还成功反超7分!

  罗本给切尔西带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前9轮,切尔西总共只进了8个球。“1比0主义球队”是媒体送给切尔西的绰号。罗本复出后,切尔西13轮联赛攻入35球。穆里尼奥自己都对那些吹毛求疵的评论家说:“现在我几乎每场都派出三前锋,说我不打攻式足球,这可说不过去。”而给切尔西带来这一变化的罗本除了自己打进5球之外,蓝军还有六球都跟他有着莫大的关系。

  从上场时间来说,罗本13次出场,切尔西平均每场得分2.69分。由于每场都是首发,因此罗本“夺分先生”当之无愧。排在第二名的同样是蓝军球员,斯梅尔金,出场12次,切尔西10胜2平,平均每场得分2.67分,不过他的出场时间总共也只有666分钟。第三名才是阿森纳的弗拉米尼,出场11次,枪手9胜2平,平均得分2.64分,而他也不是阿森纳队的绝对首发。(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