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帅引援遭置疑 其乘龙快婿有望加盟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8:07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引援遭置疑其乘龙快婿有望加盟银河战舰

卢森博格快婿马尔多纳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入主皇马后,巴西主帅万德莱-卢森博格提出要购买一名后腰,不过西班牙媒体却披露,他想要的队员不是多特蒙德队的凯尔,利物浦队的杰拉德等名将,而是自己的女婿。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在继续寻找着合适的后腰人选,现在他们将目光放在了智利人克劳迪奥-马尔多纳多身上。这名25岁的后腰目前在巴西克鲁塞罗队效力。

  文章介绍到,马尔多纳多传球技术非常好,还能适时的插入对方腹地进行偷袭,他的代理人乌戈-鲁比奥和伊万-萨莫拉诺则表示,他们收到了不少欧洲大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就包括巴塞罗那队和拉科鲁尼亚队。

  萨莫拉诺确认,马尔多纳多时皇马的具体人选之一,并希望能在7月商谈他的将来。不过,西班牙记者却认为,没有名气的马尔多纳多在足球技术上未必对皇马有足够吸引力。真正的原因在于马尔多纳多是皇马新任巴西主帅卢森博格未来的女婿!智利人是卢帅宝贝女儿瓦努莎的男朋友,并即将结婚,卢帅接手克鲁塞罗时就曾将他引进。

  马尔多纳多22岁时在巴西圣保罗队效力,在跳舞时认识了瓦努莎并迅速堕入爱河,“过去我的穿着非常混乱,现在都变了,她彻底的改变了我的生活”。卢森博格当时很赞成女儿和他交往,“这小伙子人不错”。

  卢森博格说到做到,在2003年他力主克鲁塞罗队以220万美元买下了他,签约三年,而且给他每个月31250美元,是俱乐部里收入最高的。

  萨莫拉诺认为,卢森博格在皇家马德里取得位置以后,与马尔多纳多接触并不意外,因为“卢森博格非常了解他,知道怎样很好的使用这名球员”。

  这笔交易最大的问题时马尔多纳多是智利人,虽然他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并在南美著名的科洛科洛队和圣保罗队效力过,但他没有欧盟的护照。

  卢森博格曾接受过巴西法庭的调查,他涉嫌在球员转会中收取好处,并恶意制造大量巴西国脚向欧洲销售来某利,虽然最终没能定罪,但足以看出他多少还是有点问题。他到达皇马后第一个要买自己的乘龙快婿,究竟是唯才是举,还是任人唯亲?(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