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伍德盖特联手切尔西旧将 纽卡斯尔从此不怕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6 体坛周报
新伍德盖特联手切尔西旧将纽卡斯尔从此不怕业余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1月9日,依靠鲍耶和阿梅奥比的两个进球,纽卡斯尔客场2比0击败业余球队耶丁。尽管这是足总杯历史上联赛级别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但喜鹊在足总杯上对业余队有输球传统,二战后5次抽到业余球队5次第一场都没赢球。能结束梦魇不能不提到刚刚加盟的两名后卫巴巴亚罗和布姆松,他俩本场联袂首发打满90分钟,力保球队清白之身,结束了近8场比赛场场丢球的尴尬。

  本赛季纽卡斯尔联赛成绩很不稳定,后防线的低级失误每每葬送全队来之不易的领先优势,于是索内斯下定决心花800万英镑从格拉斯哥流浪者引进了布姆松。索内斯希望他能够成为伍德盖特式的后防领军人物:“布姆松是法国队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我希望他加盟后能够弥补伍德盖特留下的空缺,我相信他有这个实力。”

  布姆松没有让索内斯失望,面对对抗性十足的耶丁锋线,布姆松充分发挥了自己身体强壮头球好的特点,几乎赢下所有的一对一对抗,在地面球防守中也很好地遏制了对方的快速反击。他的控球非常稳健,比赛中先后3次带球被对方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他的出色发挥也给后防线上的队友,尤其是搭档布兰布尔注入了信心。

  现年25岁的法国国脚布姆松上赛季末从欧塞尔自由转会到流浪者,他承认其实自己去年夏天有机会加盟纽卡斯尔:“上赛季我知道纽卡斯尔对我有兴趣,但当时纽卡斯尔迟迟没有给我答复,于是我决定接受流浪者的邀请,和他们签了合同。去年8月当伍德盖特离开纽卡斯尔加盟皇马后,许多人猜测纽卡斯尔会引进我来代替伍德盖特,但我并没有多想,只希望能在流浪者好好踢球。不过现在我终于来到了纽卡斯尔,对于这次转会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自己能够和俱乐部一起获得成功。”布姆松相信纽卡斯尔至少能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从斯坦福桥转投圣詹姆斯公园的巴巴亚罗也在这场比赛中首次为喜鹊出场。这位尼日利亚国脚本赛季在切尔西只获得5次出场机会,为了加盟纽卡斯尔他不惜把自己的周薪从5.5万英镑降为4万英镑。巴巴亚罗说:“纽卡斯尔比切尔西的规模更大,他们的主场能得到55000名球迷的支持,而切尔西的主场一般只有4万人。能为纽卡斯尔效力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

  索内斯对两名新后卫的表现感到满意:“从我执教纽卡斯尔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认为需要引进新的后卫,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已经追踪布姆松很久了,而巴巴亚罗的经验也是我们后防线所缺少的,他们已经表现出了成为英超顶级后卫的实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