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年前悲剧一战留下阴影 足总杯之战李铁难以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两年前悲剧一战留下阴影足总杯之战李铁难以圆梦

李铁何时重返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格兰超级联赛将暂停,取而代之的是历史悠久的足总杯比赛。埃弗顿队将客场挑战英冠联赛(过去的英甲)的普利茅斯队,中国球员李铁很可能无法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本赛季以来,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一路高歌,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名,本来当地媒体预测,在这场与普利茅斯队的比赛中主帅莫耶斯可能会进行轮换,李铁等一些替补队员将 得到机会。

  不过事实上,莫耶斯将足总杯和联赛看的一样重要,在客场出征名单中,埃弗顿依然排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中场主力格拉维森,卡斯利和卡希尔全部出征,而英国媒体公布的客场出征名单上,并没有李铁的名字。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刚刚转会而来的前锋比蒂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次代表球队出场,此外他认为,苏格兰边锋麦克法登将是球队下半赛季联赛和杯赛中关键人物。埃弗顿队前卫卡希尔本赛季发挥出色,上赛季在米尔沃尔队效力的他警告队友,普利茅斯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可见,埃弗顿对足总杯是非常重视的。

  历史上在16年前埃弗顿队曾在足总杯的客场1-1和普利茅斯踢平,随后在主场4-0大胜。在最近的12年里埃弗顿有4次在足总杯的第一场后就出局,今年他们将目光放在了赢得冠军上,他们上一次赢得足总杯是在10年前。

  李铁只参加过一场足总杯比赛,在2002-03赛季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埃弗顿队客场被丙级队什鲁斯博里击败,李铁下半场替补出场,踢飞了一次近距离射门。今年的足总杯上,看来李铁难以再次为球队出场,他圣诞新年出场的梦想也难以实现。

  在10天4轮的圣诞战役中,李铁没有随队征战,而是选择了回国修整,这样做的弊端是他来回调整时差,不利于保持好状态,由于在足总杯出场机会已经不大,因此李铁很可能要在预备队中继续找比赛的状态。(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