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评选04足坛梦之队:小罗亨利领衔舍瓦并未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1:17 新浪体育
菲戈评选04足坛梦之队:小罗亨利领衔舍瓦并未入选

菲戈版梦之队翻版葡萄牙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菲戈评选04足坛梦之队:小罗亨利领衔舍瓦并未入选

金球得主舍瓦未入菲戈视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葡萄牙球星菲戈选出了自己眼中的2004年世界足坛最佳11人,其中有多名葡萄牙队的队友,但不包括曾与自己产生争执的德科,以及今年的金球奖得主舍甫琴科皇马队友中,只有卡西利亚斯一人入选了他眼中的2004世界队。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队。评语: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可靠,马德里不可动摇的基石,反应非常敏捷,如同杂技演员一般,在将来有更好的前景。

  右后卫:费雷拉,切尔西队。评语:他在切尔西队依然展现了自己帮助波尔图赢得冠军联赛时的理想状态,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他的表现引起了争议,不过在切尔西队的表现证明了穆里尼奥购买他绝对是英明的举措。

  左后卫:赞布罗塔尤文图斯队。评语:他是尤文图斯队力量的来源,虽然球队上赛季让人失望,但他却是他们球队中最好的队员。同样在意大利队他的地位也非常稳固。

  中后卫:卡瓦略,切尔西队。评语:我认为他是世界最佳之一,他不但防守非常坚固,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传球大师。

  中后卫:马尔蒂尼AC米兰队。评语:一名真正伟大的球员,我想意大利队肯定在去年夏天怀念他的存在,他的表率作用值得后来者跟随。

  右前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队。评语:一名了不起的天才,他在欧锦赛上有精彩的表现。我相信他还会得到更好的待遇,他有成长为世界最佳球员的潜力。

  中前卫:马尼切,波尔图队。评语:葡萄牙队和波尔图队最闪亮的明星之一,他在欧锦赛上的进球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他是我们的核心和灵感来源。

  左前卫:维森特,瓦伦西亚队。评语:他度过了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俱乐部里有非常优异的表现,还射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联盟杯。

  前腰: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队。评语:对这样的球员该如何评价呢?他本能的技术表演实在是赏心悦目。危险的是,他能让对手无比心烦。在踢球时,他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

  前锋:亨利阿森纳队。评语:他能把很多的角色结合在自己的身上,他能创造机会,能助攻,能得分,一名绝顶优秀的队员。

  前锋:范尼,曼联队。评语:一个进球机器。他度过了一个疯狂的赛季,一个伟大的终结者。

  主帅:穆里尼奥,切尔西队。评语:他证明了自己多么伟大,在切尔西队他面对巨大的压力,但他已经展现了自己有能力赢得更多的成功。一个胜利者。(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