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感先生赴拉齐奥事出有因 美女诱惑夏日罗马成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56 新浪体育
性感先生赴拉齐奥事出有因美女诱惑夏日罗马成婚(图)

昔日尤文教母莫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罗马消息,巴扎尼与莫兹要结婚啦,巴扎尼要从桑普多利亚交换到拉齐奥啦!当我们把这两条独立的新闻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不得不承认,最近意大利媒体热炒的小因扎吉与巴扎尼互换东家的新闻还真是有其深层原因。

  巴扎尼和意大利艳星莫兹近日宣布,“我们将在本赛季意甲结束后在罗马结婚,我们一见钟情,希望早点迈入婚姻殿堂。”

性感先生赴拉齐奥事出有因美女诱惑夏日罗马成婚(图)
巴扎尼莫兹情定撒丁岛

  美女莫兹1974年9月24日出生于特伦托,曾为一家小电视台工作,针对比较严肃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专门做一些与球星有关的性感花边新闻节目。莫兹与维琴查队的迈尼订婚,但却一直钟爱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队,一度为誉为尤文教母。莫兹过去还曾经为激励尤文夺冠采取“禁欲”方式鼓舞士气,但是一年前莫兹却抛弃了尤文,投入一米兰商人怀抱,不过这段爱情并不美满,莫兹很快与其分手。

  去年夏天莫兹在撒丁岛与比她小2岁的意大利美男子巴扎尼邂逅,两人立刻擦出爱的火花。提到意大利足坛的花花公子人们可能会想到因扎吉、维埃里或者科科,但实际上巴扎尼在猎艳方面绝对不比上述球星差,维埃里昔日情人卡纳莉斯就曾经在巴扎尼的怀抱暂时得到温存。

  巴扎尼本赛季迄今14次首发,出场1167分钟但是只有2球进帐,这个表现的确令人失望,其实进球太少也是因为莫兹。两人自从夏天在撒丁岛火辣缠绵之后,莫兹一度不再理睬巴扎尼,可怜的巴扎尼陷入深深痛苦,球场上不再专心,而实际上这是美女莫兹的手段,她终于俘获了巴扎尼的心。

  巴扎尼表示,尽管他加盟拉齐奥的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他确实希望能在罗马生活,因为莫兹一直在罗马工作,他希望婚后两人生活稳定。

  (卢梭里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