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王牌竟成马路杀手 严重违章将遭警方重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3:33 新浪体育
曼联王牌竟成马路杀手严重违章将遭警方重罚(图)

《太阳报》截屏,里奥用意念开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的足球明星里奥-费迪南德在新年前倒霉了,因为开车时手离开方向盘以及拨打移动电话等违章驾驶行为,他被英国警方处以罚款。

  英国《太阳报》的文章介绍到,周薪达到95000英镑的里奥-费迪南德被发现,他在驾驶时双手都离开了方向盘。其中一只手在拨打移动电话,另外一只手则在调整防晒板。

  25岁的费迪南德当时正驾驶着他的克莱斯勒前往球队的卡林顿训练中心,他驾驶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地区,去年1月时这里有一名年轻球员严重受伤,而费迪南德则气定神闲,当时他的车开到另外一辆时速30英里的汽车前面时,他没有调整方向盘,而是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在接近卡林顿训练中心大门时,他继续拨打手机,同时用另一只手调整防晒板。

  结果里奥这样的驾驶动作被拍了下来,根据英国的有关规定,在驾驶时使用移动电话要被罚款至少30英镑,如果被上诉到法庭,最高可能会达到1000英镑。一名安全部门的专家认为,“里奥应该更清楚驾驶规则,他应起到公众的榜样。驾驶时双手离开方向盘是极为危险的”。(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