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冬季离队第一人产生 蓝军失意人转投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6:5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离队第一人产生蓝军失意人转投纽卡斯尔

纽卡官方网站截屏,巴巴亚罗变成“喜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2月30日早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在今天已经完成了转会,成功的从切尔西队引进了尼日利亚左后卫巴巴亚罗。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26岁的巴巴亚罗将在2005年1月1日转会到纽卡斯尔联队。

  纽卡斯尔联队感谢在这此转会中给他们帮助的所有人,包括切尔西队的合作,不过,巴巴亚罗的转会费并没有公布。切尔西队则表示,巴巴亚罗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现在让他转会对他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俱乐部感谢他这几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根据英国足总的规则,巴巴亚罗可以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参加1月4日的英超联赛,同时还可以参加足总杯和欧洲联盟杯。虽然本赛季他曾担任过替补,但没有在切尔西队的冠军杯征程中获得出场机会。

  巴巴亚罗曾在1996年和卡努一起率领尼日利亚国奥队连克巴西阿根廷赢得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他在97年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转会到了切尔西,顶替年迈的老后卫勒索,当时切尔西队花费了220万英镑,创造了俱乐部购买青年球员的转会记录。他是目前切尔西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队员,在前任主帅拉涅利那里也得到过主力位置。但自从穆里尼奥本赛季执掌切尔西以来,巴巴亚罗一直没有得到重用。

  穆帅在左后卫位置上重点倚重的是法国后卫加拉,英格兰前国脚布里奇担任替补,在上一场与普茨茅斯队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宁肯使用费雷拉担任左后卫,也没有给巴巴亚罗机会,尼日利亚人不愿再担任替补的替补,于是在冬季转会中迅速逃离斯坦福桥。(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