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莱坞经典情节现德甲 王牌射手千里追回逃跑新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15 新浪体育
好莱坞经典情节现德甲王牌射手千里追回逃跑新娘(图)

《图片报》截屏,埃尔顿终于完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的圣诞节对德甲沙尔克04队的巴西前锋埃尔顿来说,在他身边发生的一切如同电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情节一样刺激,只是埃尔顿要比休-格兰特更有本事,他成功的让逃跑新娘回到身边,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德国《图片报》的文章介绍到,沙尔克04队的巴西球星埃尔顿经历了一场疯狂的人生体验,几天前的未婚妻在婚礼仪式前突然离开他,不过在埃尔顿的不断努力下,妻子也终 于从墨西哥赶了回来,两人昨天在巴西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上周,德国媒体纷纷报道埃尔顿在结婚前,其相恋多年的女友罗萨丽埃突然不辞而别离开了他,一个人回到了墨西哥,并表示,要埃尔顿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复。当时人们都认为,这也许意味着两人之间达到6年的马拉松恋情即将结束。

  不过,事情很快有了变化,在埃尔顿以及他的朋友连绵不断的感情攻势下,罗萨丽埃很快就心软了下来,并决定回到埃尔顿身边。31岁的埃尔顿和29岁的罗萨丽埃的确象两个大孩子一样,说和好就很快亲密无间起来。

  女人是最经不起甜言蜜语的轰炸的,更何况她还和埃尔顿有两个孩子。埃尔顿正是利用这一点让逃跑新娘很快又回到了他的身边。昨天下午,在巴西北部的莫格洛,在3000名亲友的捧场下埃尔顿与罗萨丽埃终于让相恋6年的恋情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对于沙尔克04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得到了爱情滋润的埃尔顿无疑将在下半赛季率领沙尔克04向拜仁慕尼黑发起有力的冲击。(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