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心腹爱将终于复出 枪手铁帅承认曾经用人最大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19 体坛周报
温格心腹爱将终于复出枪手铁帅承认曾经用人最大败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常山报道 去年夏天,旺热曾预测维埃拉将拒绝皇马,虽然他担心这会成为事实,但维埃拉最终还是留了下来。现在,旺热又预测自己的队长将带领枪手走出低迷,首次成功卫冕英超冠军。他宣称维埃拉会成为英超下半赛季的重要球员,并相信他会永远留在阿森纳。主场对富勒姆的比赛,维埃拉发挥稳定,上半时还有一脚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威胁了范德萨的球门。

  维埃拉上半个赛季表现平平,尤其是前一段枪手陷入低潮时,维埃拉也同时“沉沦”。旺热对此并不否认,“在这个赛季的第一部分,帕特里克有点情绪失常,他带着伤势从欧洲杯赛场归来,当10月中旬回到了最佳状态时,他又在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受伤了。在此后一段时期内,他情绪低落。”后来,维埃拉复出参加了对曼联的比赛,但事后证明并不成功,旺热也很后悔,“他非常渴望上场,于是我匆忙安排他上阵,我们对此都负有责任。”

  但1996年9月开始执教维埃拉的旺热觉得爱徒正在恢复最佳状态,他相信这位28岁的前世界与欧洲冠军得主对荣誉还有足够的饥渴,“对他目前的精神状态及对待困难的方式,我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预料帕特里克将在下半个赛季成为我们的领导者。我感觉从现在开始,他会成为英超的重要球员。在训练中,他表明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他对俱乐部发生的一切保持高度关切,他感觉自己是球队的重要部分,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相信如果考虑到赛季开始以来发生的一切,我们所处的位置是不错的。同切尔西比赛结束时,我们场上有克利希、塞斯克、弗拉米尼,他们最大只有20岁。如果最有经验的队员恢复状态,年轻球员逐渐积累经验,我们可以挑战冠军。”

  维埃拉的合同还剩2年半。旺热说:“今年夏天,我曾确信他会走,我与帕特里克进行了一些艰苦的斗争,但现在我会说,他再也不会走了。帕特里克不欠我什么,他只是应该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来回报俱乐部和他自己。哪天他决定留下来,并不是因为受到了恐吓,而是有明显的理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