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明夏转会锁定三巨星 头号目标力挖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09 新浪体育
皇马明夏转会锁定三巨星头号目标力挖阿德里亚诺

《阿斯报》截屏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整个欧洲仍处于圣诞节的喜庆气氛之中,可对于皇马的拥趸来说,这个冬天却异常寒冷。不过圣诞节刚刚过去两天,《阿斯报》就给他们送上了一份“迟来”的圣诞礼物。

  今天出版的《阿斯报》重头文章有两篇文章,一篇“阿德里亚诺,弗拉伦蒂诺2005之梦”、一篇“杰拉德、罗比尼奥,皇马开启平衡革命”,里边的内容让连日来皇马迷“阴 霾”的心情霎时“晴朗”了很多。

  阿德里亚诺

  圣诞节前的12月21日,弗拉伦蒂诺在俱乐部董事会上提出了解决目前球队问题的方案。可以肯定的是皇马依然会贯彻“巨星政策”,在弗拉伦蒂诺看来,三到四名新球星的到来是必要的。一方面保持了皇马“每年都有巨星加盟”的传统,另一方面他们的到来还有助于阵容的年轻化、合理化。

  首当其冲的是阿德里亚诺。弗拉伦蒂诺在尼斯度假期间看到了阿德里亚诺对梅西纳时的帽子戏法。无论是身体、技术、射门还是年龄各个环节,阿德里亚诺都令弗拉伦蒂诺非常满意。几天后,弗拉伦蒂诺就给莫拉蒂打了电话,“不要打他的主意了”莫拉蒂对老朋友的态度很坚决。然而《阿斯报》提醒道:“不要忘记几年前,在罗纳尔多的事情上莫拉蒂开始也是这样说的,但在‘皮蒂纳二号’游艇上,他还是签字了。”

  一方面,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的关系非常好,能与罗纳尔多并肩作战对阿德里亚诺来说无疑吸引力巨大。其次刚刚来到皇马的体育经理萨基也将扮演重要角色。阿德里亚诺在帕尔马效力期间,萨基刚好担任该队体育总监,据说两人的关系非产不错。而弗拉伦蒂诺圣诞节前向队中的巴西球员布置了一道“作业”就是策反阿德里亚诺。

  杰拉德

  皇马觊觎杰拉德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他将是皇马中场改造的重点之一。一个多月前,布特拉格诺曾经表示下赛季的皇马将有两名专职后腰。虽然他没有透露杰拉德的名字,但英格兰的特殊背景让皇马占尽了先机。

  杰拉德个人经济公司是SFX,恰恰SFX同皇马的关系非同一般,队中的贝克汉姆、伍德盖特都属于这家公司。虽然杰拉德与利物浦的合同要到2007年,但之前他甚至说过“利物浦不夺冠军我就走”。贝克汉姆、欧文、伍德盖特这些国家队队友也是杰拉德前来皇马的重要因素。

  除此之外,《阿斯报》还透露了一条鲜为人知的新闻。虽然圣诞节前利物浦对莫伦特斯的求购以皇马要求杰拉德优先购买权为由而失败。但该报在皇马的内线却说,几天后莫伦特斯可能就会加盟利物浦,随之而来的是杰拉德加盟皇马。在杰拉德同利物浦的个人合同中有这样一项条款:如果有大球会向杰拉德发出邀请,利物浦不能设置人为的阻挠。在杰拉德转会的事情上,利物浦已经没有主动权。

  罗比尼奥

  最新的消息,萨基亲自批准了引进罗比尼奥和杰拉德的计划。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前天在接受巴西一家电视结构采访时还断然否定了阿布已经买断罗比尼奥的消息,“我们已经说过了,罗比尼奥不会去切尔西。都说他们已经替本菲卡支付了1000万欧元购买罗比尼奥,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至于皇马,他们已经同我联系过,和皇马的一切都着眼于未来。”

  《阿斯报》肯定的说皇马已经赢得了罗比尼奥转会战,起码是2005年优先购买权。罗比尼奥技术出众,可以打两个边路,同时也可以打中锋。“罗比尼奥只有20岁,他是皇马未来的希望。”《阿斯报》做出了更好的注释。(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