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天王如何打发圣诞假期 小贝为家忙碌齐祖海岛逍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6 体坛周报
皇马天王如何打发圣诞假期小贝为家忙碌齐祖海岛逍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克韩报道 冬休前皇马最后一战打塞维利亚,贝克汉姆在中场就被换下。而过去7场比赛中,小贝有4场没有首发。他的经纪人准备为此找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谈,不过时间安排在圣诞后,圣诞期间小贝还是忙着家事。

  首先是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洗礼。这个花费50万英镑筹备的仪式于12月23日在小贝夫妇的伦敦住所“贝金汉宫”举行,在为此特意花10万镑搭建的小教堂里,一位女牧师 为小贝两个爱子进行了洗礼,小贝和维多利亚双方父母及包括埃尔顿·约翰、丽兹·赫利、加里·内维尔、鲁塞德斯基120余名亲朋好友都现场观礼。

  洗礼前,小贝特意向孩子们展示了他的新年礼物——一辆价值7.3万英镑的悍马名车,孩子们看到车卸下来时兴奋得脸都亮了。5岁的布鲁克林在仪式上还比较乖,但2岁的罗密欧则非常讨厌把脑袋浸在水里,又叫又闹。

  仅仪式上的鲜花就花费了10万英镑。仪式后,全体亲朋分享了价值1800英镑的奢华蛋糕,据说这种蛋糕在麦当娜的婚礼上也出现过。丰盛的大餐则有6道主菜,每对夫妇都有专门为他们服务的仆人。离开时男宾们得到了须后水,而女士们得到了香水。

  命令嘉宾们都必须穿白色或米色服装的维多利亚自己却穿一身黑色杜嘉班纳套装,显得分外显眼。这也是她首次公开展示怀孕后的身材,她大谈这是本年度最快乐的一刻:“能以快乐的结局结束这一年真好,我不能说2004年是我想记得的一年,实际上我简直不能等待它转身而去。”很多人认为,这是维多利亚对2004年小贝绯闻极度不满的表现。

  尽管有传言说两人将在最近重新婚姻盟誓,这是近年来西方流行的夫妻证明彼此感情的仪式,但小贝的发言人却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不过,在洗礼仪式上,小贝在谈到要埋葬过去一年的问题时,依然眼睛潮湿而且声音有点嘶哑:“我只想说我非常爱我的妻子和孩子,没有他们我会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是我的全部。这对我和维多利亚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天,孩子对我们意味着一切。”

  有媒体透露,小贝为表明自己对维多利亚的爱情不变,保证不再惹绯闻,还给维多利亚送上了价值100万英镑的钻戒。而维多利亚也很配合,她甚至还到小贝的盘子里去抢一点食物回来吃。两人还在已故歌王辛纳屈的歌声中翩翩起舞。

  内幕人士一语道破:“这个仪式主要还是为了在外界面前展示一种团结一致的样子,证明他们还是个快乐大家庭,要显示贝克汉姆这个品牌还很不错。双方的父母虽然不全和好,但至少他们都在一起。”

  事实上有消息说,当拍摄全家福时,甚至双方的父母都是在小贝夫妇拉拽下才勉强同意合影的:“他们看来不想合影,最终所有人都为拍照时展颜笑了一下,然后就沿着不同的方向走开了。甚至晚宴上两家亲眷都远远分开坐着,小贝已经离婚的父母也坐得远远的。”

  与小贝相比,他的皇马队友齐达内这个圣诞更逍遥:他携全家去了印度洋上的留尼旺岛度假,这里素以独特的火山地貌而著称。在当地商人阿卜杜勒的邀请下,齐达内慕名而来。

  12月24日,齐达内一家抵达留尼旺,并在当天前往当地医院探望生病儿童。随后,齐达内还与数百名当地小球员见了面。为能与所有家人一起在留尼旺过圣诞,齐祖此番特意包下岛上一座有50个房间的旅店。在与家人热闹地度过平安夜后,齐达内还饶有兴致地在直升机上饱览了海岛风光。据悉,齐达内很喜欢留尼旺岛的醉人风光,他打算新年也在那里度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