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曝光国米冬季加盟唯一人 莫拉蒂牺牲三将换来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意媒体曝光国米冬季加盟唯一人莫拉蒂牺牲三将换来他

《米兰体育报》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宣布冬季不会买人,而直接“跳过”进入夏季转会的运作,尤文图斯要走的是塔奇纳迪加上尤利亚诺等几名根本无法上场的球员,而引进奥伯多的运作才刚刚开始,相比之下,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目标明确得多,动作也大得多,尽管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以“国际米兰冬季没有大手笔”来报道了蓝黑军团的动态,但是相比于萧条的冬季市场,相比于其他的球会,国际米兰已经算是动作很大了。

  25岁的巴西国门朱利奥-塞萨尔即将前往米兰体检,由于国际米兰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已满,巴西人将会被租回弗拉门戈,或是租借给其他意甲球队,等到明年夏天,他才能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

  然而,国际米兰并没有就此停止冬季转会的步伐,《米兰体育报》表示,在冬季之后,国际米兰仍将有一张,而且是唯一一张新面孔出现,他就是拉齐奥的巴西左脚将塞萨尔--曼奇尼已经说服了莫拉蒂,引进这位他昔日麾下的爱将。

  《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今年冬天的转会有两个原则,第一:不要支付现金,国际米兰的财政负荷已经相当沉重,另一方面,要进一步缩减队中的编制,《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目前一线队竟然有33人。因此,“多换一”的方案由此诞生。

  《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将以帕斯夸莱、泽马利亚和卡拉贡尼斯三人交换塞萨尔。而克鲁斯尽管也是拉齐奥想要的球员,但是由于阿根廷人在转会市场上过于走俏,最终拉齐奥很难得到他。

  三人当中,卡拉贡尼斯几乎在中场无法得到空间,上半赛季联赛中只有过37分钟出场,随着贝隆的伤愈,下半赛季希腊人机会将更少,尽管他自己表示希望留在国际米兰,但是国际米兰并不愿意为一个赛季出场时间不过几十分钟的人再支付工资。帕斯夸莱上半赛季机会同样不多,由于塞萨尔也能够打左边后卫,因此他的离去并不会对国际米兰的整体造成太大的影响。相比之下,最倒霉的是巴西人泽马利亚,

  后者今年夏天刚刚以18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表现应当说也算不错,出场571分钟即有2次助攻,但萨内蒂的主力位置无可动摇,改打菱形中场以及4-3-3之后,过于“溜边”的巴西人再无机会。一旦泽马利亚离去,布尔迪索和科尔多巴将更多充当右边后卫的替补,此外,在夏季曼奇尼曾经试验用科科打右边后卫。

  在拉齐奥方面,《米兰体育报》介绍称,尽管夏天与洛蒂托勉强达成了协议,但是本赛季以来,塞萨尔一直有伤在身,他与拉齐奥球迷的关系已经很难修复,他离去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其实,再引进一名拉齐奥球员也并非莫拉蒂的本意,但是在考察名单中,维森特等人均是昂贵无比,相比之下,引进有过多年意甲联赛经验的塞萨尔反而更加实惠。

  《米兰体育报》介绍道,巴西国门朱利奥-塞萨尔德合同即将于弗拉门戈到期,国际米兰引进他同样无需花费转会费,在冬季转会中,国际米兰延续了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为主的策略。

  在离队方面,除了用来交换塞萨尔的三人,以及克鲁斯之外,《米兰体育报》证实,雷科巴最终将留在国际米兰队中。(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