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统计虽列本队第一 比乙射手榜尽显差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3:54 新浪体育
董方卓统计虽列本队第一比乙射手榜尽显差距(图)

董方卓急需打破进球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圣诞节前,在比利时当地媒体公布的安特卫普队比赛统计数据中,董方卓的进球数字排名本队第一,但如果放在比乙联赛的话,他只能排名第10。中国杀手显然需要尽快调整状态,来摆脱目前的进球荒。

  在安特卫普队的统计数据中,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了35分,进29球丢16球。球队出场时间最多的门将费斯,他几乎踢满了本队的全部比赛。

  安特卫普当地媒体列出的数据中,董方卓本赛季出场9次,总共比赛时间462分钟,其中射进5球的成绩与另一前锋格雷格里奥一起排在本队第一名。

  虽然在本队射手榜上排名第一,但这显然无法掩盖自己状态明显走低的事实。此外,在比利时乙级联赛的最新射手榜上,董方卓的排名也格外靠后。不过他先后受到亚青赛和伤病的影响,因此出场场次偏少影响了发挥。

  目前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来自瓦雷赫姆队的坦卡里,他18场比赛进11球,第二是来自瓦斯兰德队的前锋凯塔,他17场比赛进9球,马斯梅切伦队的佩里奇18场也进9球。与这些选手相比,董方卓9场比赛进5球的成绩,在比利时乙级联赛射手榜中只能排名第10名。

  可见,董方卓的进球成绩在联赛中与其他射手相比,实在没有任何沾沾自喜的资本。以他的实力,如果能参加全部比赛的话显然进更多球的机会很大,不过这样的假设现在没有任何意义。董方卓目前在圣诞节放弃了休假的旅游,返回曼联进行治疗和调养,并期待着下半赛季能重新爆发。(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