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希望之星泰国“开窍” 波尔蒂王子为科隆舍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2 体坛周报
德国希望之星泰国“开窍”波尔蒂王子为科隆舍拜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张翀科隆报道 “波尔蒂王子归来!”周四的《科隆快报》再次把头版头条拿出来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足球王子”波多尔斯基。想要知道波多尔斯基在科隆有多红并不难,你只要看看这份在科隆当地发行量远胜于《图片报》的报纸上他的出现频率就知道了,科隆人甚至调侃:“干脆把这份报纸改成‘波尔蒂快报’好了。”

  周二波多尔斯基在德国队同泰国队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打入两球,让科隆媒体好一 阵兴奋,也许他们忘了,正是在德国队这次亚洲之行之前,以《科隆快报》为首的科隆媒体曾对克林斯曼进行过口诛笔伐,因为科隆队主教练斯蒂文斯认为克林斯曼应该让19岁的波多尔斯基留在科隆休息。

  不过波多尔斯基的父母仍然对自己儿子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感到自豪,父亲瓦尔德马尔笑着说:“在国家队亚洲之行的头两场比赛里,局势对我们的儿子并不是很好,对日本队的比赛波尔蒂自己发挥得不好,对韩国队的比赛整个队发挥得都不好,但对泰国队的两个进球会带给他动力和很多自信,而且这也是他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他终于‘开窍’了。”

  父母骄傲,波多尔斯基也跟着开心,他特意写了封题为“我感谢父母为我所做的一切”的感谢信发表在《科隆快报》上。“我把自己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时所穿的球衣送给了妈妈,她高兴地收下了。没有我的父母,我不可能站在今天我站的地方。”

  谈到那两个进球,19岁的小王子仍津津乐道:“对泰国队比赛前,克林斯曼就告诉我,我应该相信自己,我照做了,当我得到第一个机会时,我就把握住了,就像平时进球那样简单。”那场比赛赛后,《科隆快报》内举不避亲,给波多尔斯基打了2分这个全场最高分,并引用克林斯曼的话来证明波尔蒂无愧于这个高分。接受《科隆快报》随队记者采访时,克林斯曼表示:“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名)是个非常棒的小伙子,一个超级天才,通过这场比赛可看出,他已完全和球队融合在一起了。”

  谈到俱乐部,这位已在本赛季打入9球的科隆队头号射手坚定地表示:“我会继续进球,然后和球队一起升回德甲。”这番话一定会让科隆的球迷过个踏实的圣诞节。前不久波多尔斯基曾流露出转会去大俱乐部的想法,并表示拜仁是他的目标。《科隆快报》特意采访了马加特,拜仁主帅表示,留在科隆才是波多尔斯基最好的选择,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多打比赛比什么都重要。现在科隆在德乙位居第二,下赛季重返德甲的希望很大。“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圣诞,我们明年球场上再见。”这是“波尔蒂王子”送给所有科隆球迷的圣诞祝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