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诞之夜入住温柔乡 鲁尼与女友巴黎共度良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2 新浪体育
圣诞之夜入住温柔乡鲁尼与女友巴黎共度良宵(图)

鲁尼与科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将至,对于一向将圣诞视作一年当中最重要节日的西方人而言,如果能够在这个节日里与恋人前往法国巴黎这个浪漫之都共享温馨甜蜜的二人世界,那自然是再美不过的事情了。如今,英格兰金童鲁尼和他的女友科琳已经将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两人日前一起前往巴黎度假,其间鲁尼还尽显浪漫之意,为科琳在巴黎最知名的五星级乔治酒店定下了一套豪华包间,这个房间一个晚上的住宿费就高达1000英镑。

  当然,对于身价飙升、工资高得惊人的鲁尼来说,1000英镑并不算什么,但别忘了这是圣诞节前的浪漫安排,鲁尼希望此举能够给科琳一个意外的惊喜,也许在18岁的科琳看来,能够与恋人一起在巴黎的高档酒店里共度良宵要比任何圣诞礼物都更珍贵和令人难忘。

  过去几个月里,科琳的确因为鲁尼而承担了很多痛苦,尤其是自从鲁尼嫖妓的丑闻曝光之后,年少的科琳感到天都要塌了,为了重新赢得科琳的心,鲁尼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幸的是,这对金童玉女现在的关系终于和好如初了。在爱情失而复得之后,鲁尼自然想在这个圣诞节有所表现,让科琳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感到心中始终扬溢着温暖和甜蜜。

  众所周知,巴黎是世界上最浪漫的都市之一,在这里的大街上随处可见正在热烈拥吻的青年男女,再加上圣诞节近在眼前,也许这样的气氛会让鲁尼和科琳彻底忘掉两人之间那些不快的事情,在新的一年里相亲相爱。狗仔队在鲁尼预订的酒店大堂里早早等候,他们还拍下了两人手拉手进入酒店时的样子,鲁尼身着西装,显得很英俊绅士,科琳则着一件黑底蓝条的低胸吊带连衣裙,显得很是性感妩媚,看到有记者拍照,这对小恋人丝毫没有羞怯的表情,反而非常大方,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与此同时,据说这对小情侣从巴黎打道回府之后还将一起参加埃弗顿俱乐部的圣诞聚会,而且科琳还将在这次聚会上首次一展歌喉。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聚会将在一个非常保密的地点举行,作为从埃弗顿发家后转会曼联的球星,鲁尼自然将是这次聚会的主角,所以科琳亮出自己的嗓子为晚会助兴也就不足为奇了。

  科琳最近据传一直在忙着求师学艺,准备在歌坛有所发展,成为“辣妹第二”,为此她连此前曼联太太团举行聚会都没有时间参加,还引起了其他太太们的猜疑。但埃弗顿毕竟是鲁尼的老东家,可以说,没有埃弗顿的栽培就没有鲁尼的今天,所以科琳也是欣然同意前往并献歌一首。据说,一些业内人士已经得出结论,科琳的嗓音天生不错,如果好好训练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歌星,这一前景自然令科琳非常欢喜,所以她为了这次首度的亮嗓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到时能够赢得在场人士的热烈掌声。(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