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太太团圣诞会美女如云 乱花迷眼独缺一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4:45 新浪体育
曼联太太团圣诞会美女如云乱花迷眼独缺一人(图)

曼联太太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英格兰金童鲁尼的女友科琳一向以喜欢社交和购物闻名,但也许是最近真的在接受声乐培训想步入歌坛当“辣妹第二”的原因,就连曼联球员妻子和女友举行圣诞前的聚会上都见不到科琳的身影了。科琳这次拒绝参加这次太太团的聚会引起了很多人的猜疑,大家纷纷在打听,那个总是特别喜欢出入这种场合的18岁少女哪里去了,她平常可不是这样清高的呀?

  据称,在这次太太团的聚会上,大多数球员的另一半都到了现场,只有三名球员的妻子或是女友缺席,其中就包括一向喜爱凑热闹的科琳,难免大家会心生疑问。昨晚,曼联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科琳肯定事先收到了参加这次聚会的邀请,所有的人都预计她会准时到场,你知道,以前每次聚会她都没有落过,而且对于这种活动特别积极。曼联俱乐部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把科琳当作小妹妹看待,所以大家都希望她能够来,这样现场的气氛也就更活跃一些。”

  上述人士还说:“其他太太们都知道科琳喜欢夜生活,所以这次她没有来大家都觉得有点奇怪。”事后有消息称,科琳那天晚上是因为家里正好也有一个圣诞聚会才缺席了曼联太太团的活动,但这样有点牵强的解释还是令一些太太们感到不能满意。

  一个消息人士称:“这次太太团的活动本来是科琳第一次参加曼联太太团在圣诞前的聚会,因为鲁尼这个夏天才刚刚加盟曼联,大家事先都以为她会迫不急待地参加,毕竟这是和其他球员女眷相识交好的一个好机会,这也是给鲁尼做太太外交嘛,但科琳却出人意外地没有来。其他缺席的两个女伴是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的女友,但这两个女孩一向不太喜欢这种社交活动,所以她们的缺席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最近有消息称,科琳正在准备步入歌坛,而且这两个月一直在忙着接受声乐培训,就连最喜欢的购物都很少去了。难不成她觉得参加曼联太太团的活动也是一种浪费时间,或是不想在这个时候与大家见面,省得其他女眷就她是不是真的在学习唱歌问个不停。

  无论如何,缺少了科琳的曼联太太团圣诞聚会依然是美女如云气氛热烈。你看,聚会之前,这些女眷们个个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极尽装扮之能事,生怕给自己的男友或是老公丢脸。她们分乘几辆黑色的豪华

  房车来到了位于曼彻斯特市区最繁华的一条街道上的一座高档俱乐部门前,走下车时个个都是笑脸盈盈。聚会中,她们高举鸡尾酒相互祝贺圣诞快乐,然后还大吃了一顿美食,俱乐部里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客人也都觉得非常荣幸,纷纷要求与这些美女们合影留念。

  当晚,凡是这些太太们所到之处都是欢声笑语响成一片,这些女眷们均穿着最时髦的品牌时装,再加上姣好的面容和苗条的身材,简直个个都可以称得上是模特或是影星。狗仔队特意拍下了其中6位女眷的倩影,她们各有特点,衣着也是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难怪她们能够捕获曼联大腕们的心呢。

  从左边数过去,她们分别名叫莱妮、弗朗西斯卡、莱恩蒂、斯塔塞、阿尔莉以及凯莉,你知道她们都是哪名曼联球星的另一半吗?原来,她们分别是吉格斯、贝利翁、范尼、萨哈、布朗以及卡罗尔的女眷。你觉得她们当中谁最漂亮呢?还是你已经被她们的美丽搞得眼花缭乱,只觉得眼前一片绚烂马上就要晕倒呢?(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