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赞颂小罗影射皇马 意媒体不服舍瓦未得双料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1 新浪体育
西媒体赞颂小罗影射皇马意媒体不服舍瓦未得双料先生

《世界体育报》网站头条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苏黎世消息,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击败亨利和舍甫琴科,当选国际足联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世界各地大报纷纷报道,盛赞小罗当选实至名归。

  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称,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接过了曾经属于皇马齐达内的荣誉奖杯。巴萨的报纸在这种时候自然不会忘记与宿敌皇马对比。

  巴西《环球报》则自豪地表示,罗纳尔迪尼奥的当选实至名归,他的得票远远领先亨利和舍甫琴科,而前10名中除了小罗,还有阿德里亚诺、德科、罗纳尔多和卡卡,一共5名巴西人。巴西是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除了世界足球先生,还获得了公平竞赛奖、年度最佳球队、室内足球年度最佳球员、电子竞技年度足球先生共5个奖项。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标题则是,“这一次小罗击败了舍瓦”,隐约有些不服气的味道,不久前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小罗是输给了AC米兰的舍甫琴科。该报援引小罗获奖感言说,“我来到了一个合适的俱乐部,是巴萨帮助我实现梦想。”

  英国《泰晤士报》称,罗纳尔迪尼奥成为继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之后第四位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萨球员,现在小罗更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曼联和皇马都想得到他,但是巴萨肯定不会放人。

  (金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