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没有C罗反而配合流畅 猎物荣誉红魔老将照单全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3:31 体坛周报
曼联没有C罗反而配合流畅猎物荣誉红魔老将照单全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林良锋曼彻斯特报道 圣诞前的最后一轮,曼联主场捕到了一只“老鹰”过节。12月18日,主场5比2大胜水晶宫让他们可以暂时忘却6天前在富勒姆丢分的懊恼,也可以暂时不去想切尔西又来了一个4比0。

  好消息是斯科尔斯状态越来越好,6场比赛进6球,弗格森要在圣诞过后展开大反攻,斯科尔斯的复苏正是时候,没有进球谈何反攻?坏消息则是范尼的小腿伤势蔓延到了跟腱 ,将退出战斗4到6周。所幸冠军杯16强首回合在10周之后,弗格森希望范尼无需挨刀就能康复:“我们需要他(范尼),他是我们夺冠的法宝。”

  比赛开始前,切尔西屠杀诺维奇的消息已经传到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着眼于新年后的赛事,让C·罗纳尔多和海因策回家休整,弗莱彻和福琼分别顶替两人首发,鲁尼和阿兰·史密斯继续在锋线上搭档。

  缺了C·罗纳尔多,曼联的整体配合反倒流畅起来。第8分钟,弗莱彻禁区内晃过对方左后卫格伦威尔,在对方出脚刹那应声倒地,点球!判罚略显严厉,《泰晤士报》无奈地呻吟:“你知道老特拉福德最老资格的季票持有者是谁吗?点球!”不过鲁尼并不“领情”,操刀时力量和角度欠佳,被匈牙利人基拉利单掌托了出去。

  尽管如此,水晶宫还需要坚持82分钟才能媲美富勒姆,可他们只撑了不到14分钟。第22分钟,曼联左侧战术角球,基恩禁区前直塞斯科尔斯,后者佯装左脚射门,但扣回右脚骗过上抢的本·沃森推射大角,1比0。不过,曼联球迷高兴了不到5分钟,水晶宫就回赠一个角球得分:中卫索隆多头槌打在队友约翰逊身上反弹,格伦威尔补射,卡罗尔视线被阻,目送皮球飞入上角,1比1。这是水晶宫在英超比赛6次访问老特拉福德的第一个进球。

  随后,曼联马上施压,基恩的远射被基拉利托出横梁,斯科尔斯再试,又被扑出底线。但紧随而来的角球让曼联再次领先:第35分钟,斯科尔斯将球摆渡到史密斯头顶,后者不负所托,将球顶入死角。

  吉格斯在本场比赛前领取了他代表曼联参加600场比赛的荣誉纪念大奖,他是本场比赛中另一位表现突出的老将。尽管最近续约受阻,但并未影响吉格斯满场飞奔。他的一次40码狂奔险些重演1999年足总杯半决赛对阿森纳的惊人一幕。

  人们以为水晶宫下半时会收缩防守,减少损失,可他们从更衣室出来后让所有人吃了一惊。劳特利奇在禁区前沿拿球妙传插上的迈克尔·休斯,后者的传中找到了场上的另一个小个儿,芬兰人科尔卡,2比2!比赛注定将由小个子决定胜负。3分钟后,斯科尔斯就连进“两球”:第48分钟,他与两名大个儿争顶,球砸在博伊斯肩上弹入网内,3比2;第49分钟,斯科尔斯右脚扣过对手,左脚命射远角中的,4比2。

  遭此打击,水晶宫一蹶不振,在曼联轮番传中的浪潮中疲于奔命,可没有范尼,陡增的传中一一落空,否则有可能打出两位数的比分。奥谢顶替上半时“抛锚”的福琼捡了个便宜。第90分钟,吉格斯妙传近角,奥谢凌空将球抽入,5比2。赛后,弗格森表示:“我们不担心阿森纳,我们要追的是切尔西。”

  曼联阵容(442):卡罗尔/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福琼(32’奥谢)/弗莱彻、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史密斯、鲁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