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圣诞会成拳击场 鲁尼与费迪南德参与斗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37 新浪体育
曼联圣诞会成拳击场鲁尼与费迪南德参与斗殴(图)

《太阳报》截屏,鲁尼里奥参与斗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在曼联客场被富勒姆队逼和以后,曼联队英格兰前锋阿兰-史密斯和葡萄牙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更衣室发生冲突,结果葡萄牙人吃了大亏,随后被勒令回国闭门思过18天。在战胜水晶宫后,曼联队又出现了内部问题,只是这次参与打架的队员级别更高。

  英国《太阳报》的文章介绍到,曼联队昨天进行了圣诞晚会,但结果本应和谐和快 乐的聚会却不得不被两次中断,这是由于连续发生大规模的斗殴和争执。

  参与打斗的球员包括明星前锋鲁尼和里奥-费迪南德,他们是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最信任的队员,也是球队中身价最高的两名大牌。卷入争斗的还有副队长加里-内维尔。

  当时曼联队进行盛大的晚会,在酒吧里球员们大吃大喝,共饮用了价值5万英镑的香槟,此时他们已经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突然有一名客人(据说是一名预备队队员的朋友)与20岁的边前卫弗莱彻发生争吵,随后一拳将弗莱彻打倒在地,后者痛苦不堪,这下惹恼了曼联的明星们,“我们的地头上还容的你们撒野”,鲁尼率先冲了上去,随后其他曼联球员如内维尔,维斯-布朗和费迪南德也参与其中,当然这些客人也不客气,晚会几乎成了拳击场。

  小鲁尼显得凶悍异常,对抗几个人也没吃什么亏,由于相关方面出面平息,因此第一次风波很快结束。谁知,在晚上2点半左右,一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照着费迪南德的面门就是一拳,并拳打脚踢,这导致双方发生第二次大规模冲突。由于出现这样的意外情况,因此曼联的圣诞晚会最终不欢而散。

  近来曼联队成绩不断回升,上周大胜水晶宫更是提升了球员们的信心,不过此时,越来越多的内部问题也不断被媒体曝光,看来弗格森得加强自己的铁腕政策了。(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