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致胜金球回赠球王厚爱 特维斯临别献大礼博卡成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0 体坛周报
致胜金球回赠球王厚爱特维斯临别献大礼博卡成赢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征报道 12月17日南美杯决赛次回合,是特维斯在博卡的告别赛,他即将赴巴西科林蒂安效力。在告别之际他打进致胜一球,帮助流年不利的母队夺得南美杯,让糖果盒球场恢复了久违的欢乐。

  次会合的较量在博卡主场进行。首回合博卡失利于玻利维亚高原,被玻利瓦尔队1比0击败。这次主场作战,特维斯最后一次身披博卡战袍,马拉多纳也来助战。老马差不多是 仅有的站在特维斯一边的人,面对舆论和圈内人的不断指责,老马在电视节目中表示:“那些都是生活上的事情,是他的私事,我不认为会妨碍他的球艺。”

  比赛是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开始的,马拉多纳也在包厢里摇旗呐喊。第53分钟,帕勒莫以一记头球打开局面,这个球把总比分扳为1比1平,博卡队的希望开始出现了。第71分钟,特维斯立功的机会终于到来,他用一记漂亮的射门洞穿玻利瓦尔队的大门,为博卡锁定了胜局。

  糖果盒球场变成欢乐的海洋,博卡终于为2004年画上一个辉煌的句号,避免了四大皆空的局面。上半年,为全力争夺解放者杯,博卡曾放弃秋季联赛,可是在决赛中却败给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主帅比安奇辞职而去,新教练布林迪西也没能挽救球队的命运。春季联赛中超级德比战败在河床脚下,最终联赛排名跌落到第8。如果不是特维斯在他的告别赛上写下精彩一笔,博卡人很可能依旧压抑地进入2005年。

  是役之前的几天里,特维斯感到的压力比以往还大。媒体披露了他新的不检点行为:晚间再次挥拳打人。这次打的是位司机,对方的车刮蹭了特维斯的奥迪。当时特维斯和几位朋友正从一间酒吧出来,见此情景冲上去就给了司机一拳。事后那位司机没有报案,但向媒体讲述了事情经过。尽管特维斯的几位朋友像前一次一样百般否认,但他坏小子的形象还是变得更突出了。

  媒体还披露,脾气古怪的特维斯和新任模特女友法西之间也产生了矛盾,他们之间的蜜月似乎已过去,二人不再和谐如初,至少已吵了一次架。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是个正义感很强的人,他对媒体说:“希望他不要让同一块石头绊第二跤。”

  实际上,特维斯是否会像马拉多纳所指出的技术状态上不受影响,球迷心里拿不准。但在告别博卡的比赛上,特维斯用进球表明,他依旧是球场上的一位骁将。

  赛后,特维斯终于表露了对博卡依依不舍的感情。他说:“但愿我离开这里的时间不会很长。我感谢大家,他们从来没有让我产生不好的感觉。离开博卡,我很难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