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夫妇舐犊情深 为爱子购买高价圣诞礼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8:4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夫妇舐犊情深为爱子购买高价圣诞礼物(图)

《太阳报》截屏,贝克汉姆舔犊情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圣诞节到来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显得格外忙碌,收到了来自皇马300万英镑的工资,为了处理圣诞礼物不得不高价雇佣新的管家。此外,他给自己的孩子的圣诞礼物也被媒体曝光。

  《太阳报》的文章介绍到小贝夫妇给自己的5岁的儿子布鲁克林购买了价值22000英镑的迷你悍马跑车,原因是他们的小宝贝总喜欢模仿父亲的一举一动。

  一个月前,小贝曾以55000英镑的价格得到一辆新款的悍马,其中运输费用就花掉了18000英镑。小贝夫妇将这个小悍马作为圣诞礼物,送给自己的孩子。

  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布鲁克林非常喜欢模仿自己的父亲,如果贝克汉姆理了一个新发型的话,他的儿子一定会喊着也要模仿一下。小孩对父亲买新车非常高兴,并总想模仿父亲开车的样子。辣妹则认为这款小悍马对自己的孩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礼物”。

  小贝已经购买了15辆车,其中包括本特利,梅塞德斯和阿斯顿-马丁,不过小布鲁克林的小汽车库也放的满满的,里边有宝马Z4,法拉利和保时捷等汽车模型。

  此外,贝克汉姆还在昨天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这是他第一次用西班牙语接受电视采访,他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所有的比赛都会是非常重要的,而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能拿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的话我们将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对于小贝在语言上的突破,皇马负责人对此表示非常高兴。(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