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顿主帅对郑智给予厚望 媒体称赞其技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52 体坛周报
南安普顿主帅对郑智给予厚望媒体称赞其技术(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林良锋、王军报道 16日,天空电视台下午档的体育新闻,身穿红色南安普敦21号训练服的郑智格外显眼。训练结束后,雷德克纳普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镜头侃侃而谈,“我会给中国队队长郑智10天的试训期,看看他是否符合我们队的水平。”

  德甲一直是郑智留洋的第一选择,郑智也为加盟德甲进行了充分准备。然而关于非欧盟球员的限制,让郑智加盟柏林赫塔暂时受挫。在郑智留德计划暂时搁浅的时候,高琪及 时地拿出了一份英超的试训邀请。尽管郑智对于加盟英超有些犹豫,但是在中超杯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高琪和郑智密谈之后最终说动郑智。

  也许是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高琪对于此次南安普敦试训非常低调,他要求郑智不要透露行程。高琪的低调也使得郑智此次试训非常神秘。记者16日中午和高琪取得联系的时候,他正在南安普敦吃早餐,他告诉记者郑智已经抵达南安普敦,郑智的身体情况非常好,但是关于试训的问题他还不便透露。

  当地时间16日下午,郑智第一次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据当地媒体介绍,全队以体能训练为主,强度并不大,也没有进行对抗训练,郑智看上去精神不错。或许是因为郑智的到来,球场边聚集了很多当地媒体的记者,郑智便是在老帅雷德克纳普和一干记者的注视下开始了自己在英超的第一课。训练结束后,雷德克纳普和安排这次试训的经纪人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尽管没人知道雷德克纳普和郑智的经纪人密谈的内容,但雷德克纳普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多少透露出了自己对郑智的期待。“我已经和俱乐部以及郑智的经纪人谈好,我们会给中国队队长郑智10天的试训期。我希望这位司职中后卫的中国国脚能达到我们的要求。”此时,天空电视台的画面上,出现郑智身穿21号训练服和全队训练的镜头,雷德克纳普接着说:“郑智是主席和魏格里联系来的,他是中国国脚,又是队长,水平一定不错。中国有些球员很不错,埃弗顿曼城的那两个小伙子就很好,我想看看他的能力是否符合我们队的水平。”而南安普敦当地报纸《回声报》记者罗宾逊16日观看了部分训练后说:“郑看上去是一个技术很细腻的球员,不过他身体有些单薄……”

  增强中后场的实力,这的确是“圣徒”的当务之急。尽管郑智在国家队是中后卫,但是此次高琪却是将郑智作为一个中场组织者来推荐。具有打中后卫和前后腰实力的郑智此时试训南安普敦,确实是个不错的时机。最近南安普敦有数名球员处于解约或被转卖的边缘,至于谁进谁出,雷德克纳普表示将在他的老搭档吉姆.史密斯到任履新,两人商讨过之后才能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