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亚洲巡回赛首战日本 卡恩希望一扫世界杯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55 新浪体育
德国亚洲巡回赛首战日本卡恩希望一扫世界杯阴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日本电,德国队将在周四的亚洲巡回赛首战中迎战日本,门将卡恩将下定决心扫除上届世界杯上的阴霾。

  在横滨进行的2002年世界杯决赛中,这位拜仁慕尼黑门将的失误导致德国队被巴西队攻入第一球,并最终以0-2败北。

  这次重返横滨国际综合体育场,将是35岁的卡恩弥补两年前遗憾的好机会。

  “回到这里是件好事,”卡恩周三对记者说,“或许将有助我们摆脱过去的阴影。”

  “我一直努力只去记住世界杯上愉快的事,但只要一踏进体育场,一切记忆都会像潮水般涌来,包括那些遗憾的事。”

  德国周日将在釜山对阵韩国,重演2002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之后是21日在曼谷迎战泰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