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星人摘得首个时尚界荣誉 罗纳尔多潇洒排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7:45 东方体育日报
外星人摘得首个时尚界荣誉罗纳尔多潇洒排第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当2004年还有18天就要结束的时候,引领欧美时尚先锋的“外星人”终于获奖了!眼睁睁看着老相识舍瓦、小罗等人一个个奔着岁末足坛大奖撒欢而去,一向爱出风头、去年奖项拿尽的罗纳尔多面子有点挂不住。于是在周一,罗尼携其未婚妻茜卡莱莉一同出席国际男性时尚杂志《潇洒》(《GQ》)的年度颁奖典礼,领取该杂志“2004年度男性风云人物”奖项;虽说和本行足球无关,好歹聊以自慰,这毕竟是“外星人”时尚界的首个荣誉。

  说来很巧,《潇洒》去年评出的年度男性风云人物正是罗尼顶头上司、皇马主席佩雷斯。罗尼今年赛场成绩一般但个人进球仍然不少,而且其场外花边新闻之频繁堪比队友小贝,《潇洒》读者投票中将巴西人评为“年度男性风云人物”,该杂志于上个月发函通知罗尼本人,考虑到巴西人赛事繁忙,《潇洒》决定将颁奖典礼就近放在马德里举办。

  周一晚的马德里皇宫酒店内名流云集,西班牙著名演员菲莱·马丁内斯、作家哈维尔·马里安斯、名模尼埃维斯·阿尔瓦雷斯以及罗尼在皇马的队友卡西利亚斯等人悉数到场,他们也将在今晚获得《潇洒》杂志颁发的其他各类单项奖。但当罗尼和其未婚妻面带微笑步入会场时,关注焦点顿时无可扭转地转向这两人,不少记者手中菲林纷纷遭到谋杀。

  颁奖完毕后的发言中,皇马9号轻松地说:“我得感谢皇马及巴西国家队的队友们对我的帮助,没有他们我获得不了这个奖项。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再次获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记者们仍然围着罗尼和茜卡莱莉拍个没完,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日暮西山之时,一脸憨厚的罗尼和性感动人的茜卡莱莉有望成为马德里乃至整个欧美时尚界的新先锋。罗尼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很高兴,因为这样的奖项我还是第一次获得,我希望这不是最后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罗尼获奖的新闻很快出现在风格严肃的皇马官方网站上,看来“前辈”佩雷斯对下属的“业余文化生活”很是鼓励。

  此前,《潇洒》已在纽约举行过“年度女性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获奖人是俄罗斯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

  作者: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