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年内6次出现重大失误 卡恩不得不求助心理医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5:23 新浪体育
1年内6次出现重大失误卡恩不得不求助心理医生(图)

卡恩脱手家常便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中,卡恩斯图加特队卡考射门时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差点葬送了拜仁的冬季冠军,德国《图片报》赛后称可怜的卡恩再也抱不住球了,这已经是他1年内第6次失误了。为此,卡恩已经不得不看心理医生来解除自己心理上的压力。

  德国《图片报》的文章称,由于莱曼在英超连坐4场板凳,卡恩又接二连三的出现失误,因此德国队在守门员位置上面临着危机,为此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不得不请了一名帮手 ,44岁的来自海德堡的心理医生赫尔曼出现了了德国队的教练队伍中。

  这是德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国家队出现一名心理医生,因此《图片报》认为,在一年里6次出现重大失误的门将卡恩,将成为心理治疗的对象。

  本周德国队全队东征,与日本韩国进行比赛,与日本队的比赛被安排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场地,横滨体育场,在这里德国队以0-2负于巴西队,卡恩接里瓦尔多的射门时脱手被罗纳尔多补射得分,虽然他在整个世界杯期间有极其出色的发挥,但决赛的失误是致命的。再次在这里比赛,势必使卡恩面对心理上的考验。

  由于连续失误以及媒体带来的巨大压力,看来卡恩现在已经遇到了问题。那么。曾辅导过滑冰拳击等多名选手的赫尔曼看起来是解决问题的合适人选。此外,德甲球员捷克人西马克也曾接受了他的治疗。(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