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不屑《卫报》攻击 回曼联只是时间问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05 体坛周报
董方卓不屑《卫报》攻击回曼联只是时间问题(图)

董方卓要用进球回击批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报道 前不久,英国卫报一篇关于董方卓的报道,掀起轩然大波,该文直接断言,董方卓肯定回不了曼联

  很显然,董方卓通过网络,看到了这篇报道,当记者在电话里提及此事时,董方卓轻笑了一声,“我能不能回曼联,得是主教练和董事会定吧?别人能定吗?”

  原来,这名曼彻斯特当地报纸的记者,在此前从曼彻斯特前往安特卫普,他先是通过安特卫普俱乐部联系到董方卓。一开始董方卓并不知道来人是谁,还以为是曼联的人来看他。见面后,由于语言不通,于是董方卓开车找到一个朋友。但这位朋友的英语也不大灵光,只会说荷语,后来只得临时从朋友的店里找了个店员当翻译,这么一折腾,双方交流得相当不顺,“我能记住的,也就寥寥几句而已。”董方卓回忆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有些人在来看我之前,就确定我肯定回不去曼联了呢?而那时,他们并不了解我这里的情况啊。”说起此事,董方卓不解地叹气。“而且,更好笑的是,他没有问过我是否喜欢曼城队,就在文章里写我是曼城队的球迷。其实我跟你说吧,我根本就不喜欢曼城队,我一直非常尊敬孙继海,他一直像大哥一样待我,帮了我很多,我也非常感激他。但即使在他面前,我也没说过我喜欢曼城。我这人有什么说什么,不会隐藏,也觉得没有必要隐藏。”

  毫无疑问,董方卓的最终目的是回归曼联,因此,那篇文章发表之后,董方卓坦言开始时曾经有点儿火气,但随即就消融了,“我觉得没有必要为这样的事情生气,我能否回到曼联,是曼联来定的,别人左右不了这件事。你想,他就是把我写得再不好,曼联对我的认定,是依据我比赛和训练的表现,还是看他们的报道?”

  据悉,弗格森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个速度奇快的中国少年前锋,而曼联董事会方面则对这名少年的天份和其背后巨大的中国市场同样关心(曼联制定并正在实施庞大的中国计划)。因此,董方卓回归曼联,实际上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