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猛男艳遇当红女星 别墅幽会克隆小贝辣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3: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猛男艳遇当红女星别墅幽会克隆小贝辣妹(图)

太阳报报道科尔恋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有关阿森纳队的主力后卫阿什利-科尔和英国知名的女子乐队“大声唱歌的女孩”中的主唱谢尔丽-特迪拍拖的消息一直让他们各自的球迷和歌迷感到兴奋不已,就象当年小贝和辣妹谈情说爱一样,大家都觉得科尔和谢尔丽也极具明星气质,极有可能成为“辣妹小贝第二”,因此这对恋人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谈资。

  近日,有记者拍到科尔和谢尔丽一起外出逛街购物然后又手拉手去电影院看电影的 照片,照片上两人亲热无比,科尔更是一直用火辣辣的目光盯着谢尔丽看个不停,今年21岁的谢尔丽也是一路上都在咯咯地开心笑着,好象和科尔在一起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照片上的科尔头戴棒球帽,穿着一身休闲服,脚蹬旅游鞋,谢尔丽则打扮得很时髦,穿着牛仔裤和一双红色的高跟鞋,两人一边拉着手还一边相互对视、脉脉含情。

  科尔在买衣服时一直在征求谢尔丽的意见,谢尔丽也大包小包买了不少漂亮衣服。随后两人还买了很多小吃和糖果进了电影院。目前,这对明星恋人已经拍拖了两个月。科尔是在一次夜总会消遣时偶遇谢尔丽的,后来他们关系日益亲密,科尔为了能够接近谢尔丽还故意在她居住的北伦敦一个小区里花75万英镑买了一套别墅,两人频频在别墅中幽会,浓情蜜意令人倾羡。

  谢尔丽在谈及与科尔之间的浪漫关系时说:“我们两人之间现在的确很好,他让我感到很快乐,因为有科尔在身边,我现在每天都是乐呵呵的。”科尔今年9月刚刚与前女友埃米利分手,但科尔也并非谢尔丽的首位球星男友,谢尔丽去年还曾与纽卡斯尔队的中场戴尔谈情说爱,但她认为科尔才是自己“真正要找的人”。据称谢尔丽甚至将科尔介绍给了自己的妈妈认识,她说:“我老妈很看好科尔。”

  与此同时,12月20日是科尔24岁的生日,这位球星将在伦敦一家俱乐部为自己大摆生日宴,届时谢尔丽将作为嘉宾出场亮相,其他客人还包括科尔的队友及谢尔丽乐队中的其他成员。(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