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找后帐”喜忧参半 龙拳逃逸口水“死路一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07 体坛周报
瓦伦“找后帐”喜忧参半龙拳逃逸口水“死路一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田超报道 在周二(12月7日)主场被不莱梅淘汰出冠军联赛后,瓦伦西亚的噩梦还远没有结束。由于在该场比赛的收官阶段,部分瓦伦西亚球员因情绪失控与对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拉涅利又在赛后抨击裁判执法表现,瓦伦西亚很有可能会受到欧足联重罚。

  第82分钟,不莱梅队“超级替补”巴尔德斯进球后跑到角旗附近“挥杆”打起了高尔夫,以示庆祝。但这一举动不仅为他招来了从天而降的矿泉水瓶,也激怒了瓦伦西亚球员 。第90分钟,安古洛就用一记飞铲将其放倒。这一令人发指的犯规让瓦伦西亚10号直接“染红”退场,而混乱的局面也由此拉开帷幕:情绪激动的马切纳要把倒地不起的巴尔德斯拖出场外,引来后者的反击;愤愤不平的安古洛在离场时也再度收敛不住,把口水留给了博罗夫斯基;而刚刚伤愈重返球场的维森特也冲动了一回,他在混乱中朝伊斯梅尔的肚子就是一拳,最后领到了黄牌。

  弟子上演的全武行似乎也“感染”了主帅拉涅利,意大利人在比赛刚一结束就对着Canal+电视台的摄像机连珠炮似的表示:“这个主裁(指瑞典人弗里斯克)一直都偏向对手!他什么都没做,只是当你在拼搏努力的时候,他却出来坏事,给对手帮忙。我现在算明白为什么他会在罗马被球迷砸破脑袋了。”

  不过,“集体失态”却绝不会给瓦伦西亚带来丝毫福音,而当事人冷静下来之后也都意识到了自己的言行为球队造成了多么糟糕的影响。周三,安古洛就公开表示:“我为在球场上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我向所有瓦伦西亚球迷和看到这场比赛的人们道歉,因为我没能表现出一名球员应有的模范作用。”而拉涅利也赶忙请求得到弗里斯克的原谅,“我要为我赛后的发言而道歉。弗里斯克是名伟大的裁判,但我当时却被场上气氛冲昏了头脑。我要为所有的一切而说对不起。”

  但为时已晚,针对梅斯塔利亚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瓦伦西亚球员与对方发生冲突以及安古洛恶意犯规并向对手吐口水这三种恶劣表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于周四对瓦伦西亚展开分项调查。幸运的是,拉涅利的口不择言和维森特的“龙拳”则逃过了被调查小组盘问的命运。此外,由于部分不莱梅球员有挑衅对方球迷的行为,欧足联也对他们展开了相关调查。

  近日,一位欧足联发言人已对媒体宣称“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混乱事件性质非常恶劣”。而调查人员也正准备听取比赛监督和当值主裁弗里斯克的赛后总结。最终的判罚结果将于下周二(12月14日)正式公布。鉴于事端主要是由瓦伦西亚一方挑起,西班牙媒体分析认为“球队将会受到欧足联的铁腕制裁”,其中以步托蒂后尘而陷入“口水门”的安古洛首当其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