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星人心里不仅爱女友 大罗为费戈不惜分掉英雄称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54 体坛周报
外星人心里不仅爱女友大罗为费戈不惜分掉英雄称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 周三凌晨零点三十分,皇马的球员才来到罗马机场。大巴上下来的罗纳尔多笑得合不拢嘴,人就是这样,一赢球就表情轻松,“我只给你们2分钟的谈话时间,因为在飞机起飞之前,我还约好和女友丹妮埃拉通电话。”对着机场上等候的媒体,罗纳尔多指着手机说。

  “请问今晚你进球后,有没有吻错手臂?”“哪能呢,今晚想好了要进球,早就作 好了准备。”罗纳尔多的回答引起了哄然大笑。丹妮埃拉上周说,罗尼左手臂处刺有“我爱你”,每当进球后他都得吻一下那里,算是献给丹妮埃拉,但有一回罗尼太激动,进球后去亲吻了右手臂,尽管马上纠正,回家后还是挨了丹妮埃拉的批。

  “再请问罗纳尔多,场上的静会不会影响你的发挥?”“静有两种,一种是今晚这样的静,没有观众。而另一种是客场几万名观众,他们开始时嘘你、骚扰你。但当我进球时,场上会出现一阵静。我喜欢后一种静,那是我完成了挑战。”罗纳尔多笑呵呵地露出了兔牙。

  罗纳尔多有着不见兔子不撒鹰的老毛病,眼见争不到的球,或者是同伴传球不到位时,他是决不会奋力竞争,白跑冤枉路的。他知道他的任务是进球。对莱万特,萨尔加多对着他大声嚷嚷:“喂,罗尼,你能不能帮着劳尔一起在前场多抢抢球?”罗尼看了看他,没说话,只有等到进球了,萨尔加多上来祝贺他时,罗纳尔多笑着说:“我得留着点后劲。”

  曾对罗纳尔多恩宠有加的国际米兰前主席莫拉蒂说:“我看罗纳尔多今年的跑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话罗纳尔多最爱听,“球迷说我懒是不公正的。今年我的体能状况很好,我经常回中场抢球。”罗尼争辩说。

  对罗马的比赛罗尼也回到中场抢球,第5分钟,罗尼断下球后,回传给后方,巴西人又投入了前场进攻。罗纳尔多今晚的努力从开场第1分钟就体现出来。第2分钟,费戈右路起高球,罗纳尔多头球顶偏。第9分钟,齐达内为罗纳尔多做球,罗纳尔多往禁区内的右侧走,眼见守门员出击的时候,他右脚轻吊,球飘进球网。

  进球后,罗纳尔多就没有那么顺利了。第21分钟,贝克汉姆后场右侧长传,造成他和对方后卫的一对一,罗纳尔多的射门打偏了。第34分钟,罗纳尔多在前场左路强行突破,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罗纳尔多的球被断了。电视评论员米歇尔笑着说:“多有意思,罗纳尔多带球闯关,皇马居然没有一个人上前支援。就像皇马处于防守时,罗纳尔多在前场坐山观虎斗。皇马可真是分工明确啊。”

  罗尼知道自己的任务就是进球,他依然我行我素,在场上大演个人突破的绝技。第59分钟,他在禁区前沿便开始连续过了对方两名球员,在禁区内人球分过德拉斯后被希腊人拉倒,裁判判了点球。

  赛后罗尼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有抢着罚点球:“这是队里的规定,费戈罚点球排在我前面。第二,我还是想把机会让给费戈,被勒沃库森门将扑掉了那个点球,让费戈郁闷了好几天,他需要进球和自信。”攻入一球,制造一个点球,罗纳尔多今晚没得说的,他和费戈一起,是皇马进入冠军杯16强的英雄。

  罗马阵容(343):佩利佐利/梅克斯、德拉斯、费拉里/库弗雷、佩罗塔(82’德马尔蒂诺)、阿奎拉尼、坎德拉/小曼奇尼、德尔维奇奥、科尔维亚

  皇马阵容(442):卡西利亚斯/罗伯托·卡洛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萨穆埃尔/费戈(82’帕文)、古蒂、贝克汉姆、齐达内(86’塞拉德斯)/劳尔、罗纳尔多(84’欧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