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大爆发谜底在场外 美艳妻子怀孕带来动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亨利大爆发谜底在场外美艳妻子怀孕带来动力(图)

亨利性感妻子妮可-梅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亨利大爆发谜底在场外美艳妻子怀孕带来动力(图)

梅丽结婚前曾是英国著名模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阿森纳队主场5-1大胜罗森堡队,顺利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比赛中法国球星亨利表现出色,加上此前他们曾在主场3-0大胜伯明翰队,亨利也有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

  海布里之王重新大爆发的原因是什么呢?英国《太阳报》揭开了谜底,这不是因为要竞争世界足球先生或金球奖,而是他美丽的妻子怀孕了,而明年亨利的第一个孩子就将出 生。

  亨利在去年和23岁的英国模特妮可-梅丽结婚,虽然生在浪漫国度法兰西,但亨利却是一个格外传统的人。他在闲暇时间更乐意和家人在一起,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亨利表示,“我认为结婚后就应该有孩子了,我对于那些不要孩子的丁克家庭很不理解”。

  很多阿森纳队很多球员都有了孩子,这让亨利非常眼红,“我很羡慕他们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亲热,我的哥哥已经有4个孩子,我却一个也没有。我想当我成为父亲的那天,我一定会高兴的发疯的”。

  人们注意到,上赛季亨利结婚以后,他的坏脾气收敛了很多,在球场上也更有责任感,并率领阿森纳队上赛季以创记录的不败成绩获得了英超冠军,在这背后梅丽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在她的辅助下亨利有了几乎脱胎换骨的变化。

  如今在梅丽怀孕后,亨利更加勇不可挡,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很高水平的发挥,本周末阿森纳队将迎战排名榜首的切尔西队,即将在明年当父亲的亨利能帮助球队扳倒卢布大军吗?

  相关新闻

  枪手派对亨利太太惊艳全场 新星女友竟露乳(图)

  亨利今夏迎娶名模 靓妻曾出演“第五元素”(图)

  (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