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3700万英镑砸向两新星 英伦重炮一月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0:25 新浪体育
切尔西3700万英镑砸向两新星英伦重炮一月将加盟

《人物报》截屏,迪福走向斯坦福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联赛中所向披靡的切尔西队的胃口已经越来越大,志在包揽四项冠军的他们决定在1月引进多名重量级选手来完善自己的阵容,其中热刺前锋迪福很可能在新年第一天就来到斯坦福桥。

  英国《人物报》的文章称,切尔西队已经基本敲定将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在一月从托特纳姆热刺队引进英格兰前锋迪福。对于热刺来说,卖出迪福他们无疑将大赚一笔,他们 一年前才将迪福以600万英镑的价格从西汉姆联队引进。

  虽然球队人员庞大,但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认为,如果球队要创记录的在英超,冠军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获得四冠王的话,自己的球队依然需要在前锋线上加强。葡萄牙人认为,近来表现非常优异的迪福正是自己需要的人选。

  热刺虽然对切尔西提供的金钱无法拒绝,但他们担心这会引起球迷的强烈不满。球队前锋罗比-基恩有可能在冬季投奔埃弗顿队,如果再放走迪福,热刺也将遭遇很大的困难。

  迪福本人当然盼望自己能到更好的合同,据悉现在他的热刺的周薪只有12000英镑,与鲁尼和赖特-菲利普斯简直没办法相比。热刺曾表示愿意把他的薪水提高到18000英镑,但这无法满足迪福的胃口。

  穆里尼奥认为迪福是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的理想替补人选,拥有4名高水平前锋也可以保证球队有能力冲击英国和欧洲的最高奖项。为此,他准备亲自游说迪福加盟,而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会吝惜金钱。

  此外,《人物报》的文章还介绍到,曼城队的英格兰新星赖特-菲利普斯也是切尔西看好的目标之一,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700万英镑,不过由于球队有6200万英镑的巨额债务,因此现在面临进退两难的处境。不过,切尔西队这个位置的需要并不是特别迫切,他们同时还在关注着西班牙贝蒂斯队的边锋华金,以及利物浦队的前卫杰拉德。(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