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训练中小腿拉伤 队医为其补测心脏检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14 新浪体育
邵佳一训练中小腿拉伤队医为其补测心脏检查(图)

1860队官方网站截屏,邵佳一接受心脏检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介绍到,俱乐部星期四下午单独邵佳一补做了心脏机能测试,这个每年例行的测试1860队其他队员在夏季备战的时候已经做了,但当时邵佳一因为备战亚洲杯的原因缺席了。俱乐部随即在今天为他安排补测。

  在星期三的训练中邵佳一小腿肌肉拉伤,于是俱乐部趁这个机会安排他完成这个例行测试。 下午他来到慕尼黑北边的心脏专家克劳斯的诊所。

  邵佳一坐在自行车健身器上,医生在他身上很多部位都放了检测设备。在10分钟内,他要高速完成所有动作,在此期间,医生通过通过专门的仪器,对反馈回来的超声波对心脏在强烈运动下的承受能力作出分析,检查结果须由另两位队医再次的核对后才能最终确定。“目前为止,所有接受检查的队员一切正常,邵佳一更不需要担心,因为他的心脏非常好”。

  并不是所有的德国球队都为球员进行这样的检查,在这方面,1860俱乐部多年来一直严格遵守。这几年国际足坛上经常出现球员因为心脏问题而出事,比较知名的是喀麦隆的球员福在联合会杯与哥伦比亚比赛时因为心脏问题而突然逝世。

  在客场与亚琛队的比赛中邵佳一一脚40米开外任意球是他本赛季第二粒入球,官方网站期待着健康的邵佳一能在与菲尔特队的比赛中再度破门。

  相关新闻

  邵佳一鲜血直流带伤苦战 德媒体赞其进球不可思议

  邵佳一首开纪录难救主 1860惨遭联盟杯参赛队羞辱

  邵佳一竟变成1860队第一悍将 赛后评分列球队第二

  (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