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弟伊布点评“天下大事” 尤文要争大满贯最喜欢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36 体坛周报
小弟伊布点评“天下大事”尤文要争大满贯最喜欢小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尤文图斯的小弟弟,但口气像个老大哥。他宣称尤文图斯的目标是大满贯:“本赛季争取大满贯,我们什么条件也不缺少。我们现在是第一,有大满贯的球员,也有一个常胜教练。尤文图斯总是要赢,意大利杯也不放过。”

  伊布拉希莫维奇如此自信,因为他从孩提时就是这个性格,“我从小就是这样,否则我不会走到今天。如果缺乏自信,很难在尤文图斯踢球。”正是这种自信让他迅速在意甲 崭露头角。

  同时伊布拉希莫维奇认为意甲让他学到许多新东西,卡佩罗教练对他的帮助更大,“意甲比荷兰联赛艰难,所以我在这里被迫发挥比阿贾克斯更高的水平。我每天都学到一些东西,3个月在尤文图斯学到的超过同期在阿姆斯特丹学到的东西。我归功于球场内外对我的帮助,特别是卡佩罗。教练的信任对我融入新环境非常重要,卡佩罗给予我安全感,但如果他让我踢球,说明我也给予他安全感。我不能比现在做得更好。”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尤文图斯在联赛的最佳射手,进了6球,还有6个助攻。进球和助攻哪个更让人满足?他回答说:“看情况。如果一个助攻致胜,就如同一个进球。如果进球而不能赢得比赛,我不会高兴。”

  上周日对国际米兰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登陆意甲后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的点球让比分变成2比0,但最后被国际米兰扳平。伊布拉希莫维奇依然认为国际米兰没有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出局,虽然AC米兰对尤文图斯的威胁更大。

  再过3周就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直接对决,伊布拉希莫维奇认为首先要考虑周日对拉齐奥,以后再去考虑AC米兰。伊布拉希莫维奇认为AC米兰也是尤文图斯在冠军杯中的强劲对手:“是的,AC米兰是,虽然所有的顶尖球队都可能赢得冠军杯,如曼联、巴塞罗那、阿森纳、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等。”

  在AC米兰球员中,伊布最欣赏卡卡,“卡卡非常优秀,举足轻重。当然锋线最危险的是舍甫琴柯,他不断进球,对AC米兰非常宝贵。”卡卡最近说“AC米兰比尤文图斯强大”,伊布拉希莫维奇颇不以为然:“这是他说的。我在球场讲话,不是在场外。”

  在尤文图斯球员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对内德维德最有好感,“确实如此,内德维德是去年最佳球员,与他一起踢球很容易。他帮助你,让你最大限度发挥水平。妙极了。”在世界各国球员中,他最喜欢的是小罗纳尔多,因为这位巴西人“不仅仅是个前锋”,“他是全能的,进球、助攻,比赛任何阶段对球队都很重要。总而言之,他踢的是我喜欢的足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